新浪尚品

波音公司关于787的声明

2013年01月20日 00:40  NEEU.com

  就美国联邦航空局(FAA)发布紧急适航指令,要求787美国用户暂时停止787运营并建议其他管理机构跟进一事,波音公司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吉姆-迈克纳尼今天发布声明。

波音787飞机波音787飞机

  2013年1月16日,芝加哥——就美国联邦航空局(FAA)发布紧急适航指令,要求787美国用户暂时停止787运营并建议其他管理机构跟进一事,波音公司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吉姆-迈克纳尼(Jim McNerney)发布以下声明:

  “在波音飞机上飞行的乘客和机组的安全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

  波音致力于支持FAA的工作并尽快找到答案。公司正在时刻不停地与客户及多方管理和调查机构密切合作。我们将提供波音公司所能提供的全部资源进行协助。

  我们确信787是安全的。未来几天中我们将采取一切必要的措施,向我们的客户和旅行大众确保787安全性,并使飞机恢复运营。

  波音为近期事件给客户的运营计划带来的影响以及由此给乘客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