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阿曼2000米高山上的豪华酒店

2013年01月17日 09:51  新浪尚品 微博

  亚洲精品酒店集团阿丽拉酒店及度假村(Alila Hotels & Resorts)宣布进入阿曼市场,将于2014年下半年在阿曼开设一家阿丽拉Jabal Akhdar度假酒店。

酒店位于阿曼尚未大规模开发的景点Jabal Akhdar山上,距离首都马斯喀特有2小时车程酒店位于阿曼尚未大规模开发的景点Jabal Akhdar山上,距离首都马斯喀特有2小时车程

  阿丽拉Jabal Akhdar度假酒店将有78间客房、6个套房和2个皇家套房,并配备一个山景餐厅。酒店设施齐全,泳池、Spa水疗、健身中心及活动大厅一应俱全。

  位于海拔2000米高山上的这家酒店将成为客人在这一游人罕至的风景区的豪华度假居所。

  该酒店是阿丽拉集团在中东地区开设的第一家酒店。同时,阿丽拉还计划在印尼、中国和欧洲国家进一步拓展业务。

  (来源:www.luxuo.com 翻译:王晓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