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伊曼塔度假村:峭壁上的秘境酒店

2012年12月10日 07:41  中奢网

  在墨西哥这个国度里,但没有一处像伊曼塔度假村(Imanta Resort)那样令人印象深刻——它地处里维拉纳亚里特(Riviera Nayarit),安安静静地坐落于巴亚尔塔港(Puerto Vallarta)北部的太平洋海岸。

伊曼塔不折不扣地是建造在一处峭壁上

  伊曼塔不折不扣地是建造在一处峭壁上,四周丛林茂密、绿树掩映,俯瞰着太平洋古老而纯朴的水域。这里是浪漫出游、感受自然气息的绝佳去处。通向这个藏世瑰宝的小路未经铺设,在热带灌木和树林间蜿蜒穿行,这可能会让你疑惑——到底要去往哪里,而一旦到了那里就仿佛踏进了祥和宁静的世外桃源。这个精致度假村的真正美丽之处在于其可持续发展之道。

这个精致度假村的真正美丽之处在于其可持续发展之道。
利用可循环木材和砖石建造的11座别墅

  这里的建筑堪称艺术佳作,利用可循环木材和砖石建造的11座别墅藏身于250英亩热带雨林中,把对环境的破坏减少到最低。这些别墅的设计灵感取自西班牙统治前的庙宇,面积2,500平方英尺,主卧、厨房、室外露台、私人泳池一应俱全,还有重达一吨多的石质大浴缸。除了这些可持续的设计,这个地处悬崖峭壁边的隐匿之处向下可通往一个半英里长的私人海滩湾,那里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可以经常赏鲸并观看海龟孵化。

 

那里地理位置得天独厚
这处度假胜地都能够令他们如临梦境

  对任何度蜜月的新人来说,这处度假胜地都能够令他们如临梦境。这里是终极浪漫之旅,可以把私人晚宴安排在他们的露天“瞭望台(Observatorio)”,也可以呆在露台吧和休息区一边啜饮美酒一边仰望星空(我最钟爱他们的招牌鸡尾酒——黄瓜玛格丽特)。还有私人按摩套间,两个餐厅以及许多活动,包括跟着向导徒步游览度假村周围壮丽的丛林风光。赏鲸季节从12月一直延续到次年4月,期间每天都能看到座头鲸在度假村前的这片太平洋水域里出没。

自来到这里的那一刻起,你定会感觉耳目一新

  从美国到这里需要先飞往巴亚尔塔港机场,航程轻松仅需一个多小时。“伊曼塔”这个词本身意为具有磁铁般的吸引力,用来做此地地名可谓名副其实,自来到这里的那一刻起,你定会感觉耳目一新、难以自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