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全球皇室最爱的度假酒店

2012年11月10日 08:22  时尚网

  到底什么样的酒店,才能深得商贾名流、王室贵胄的青睐?就让我们一同走进那些隐秘而奢华的极品度假酒店。

艾丝卡亚海滩度假村

艾丝卡亚海滩度假村,薄荷岛

  剑桥公爵和公爵夫人在浪漫的艾丝卡亚海滩度假村之旅后,对外宣布了他们的订婚消息。

Walserhof酒店

Walserhof酒店,克罗斯德

  克罗斯德度假村是皇室们一直青睐有加的度假胜地,而其中具有米其林星级餐厅的Walserhof酒店是他们的最爱。

  

海德公园文华东方酒店

海德公园文华东方酒店,伦敦

  包括爱德华七世、维多利亚女王和玛格丽特公主等每代皇室成员都对海德公园文华东方酒店青睐有加。不仅如此,爱丁堡公爵还曾在这里举办过他的马球鸡尾酒会,而剑桥公爵和夫人也在这里举办了他们的婚前宴会。

腓尼基酒店

腓尼基酒店,马耳他

  马耳他首都的腓尼基酒店曾接待过前来马耳他进行访问的维多利亚女王和爱丁堡公爵。

  

桑迪莱恩酒店

桑迪莱恩酒店,巴巴多斯岛

  巴巴多斯岛上的桑迪莱恩酒店是加勒比海上的一座豪华的度假胜地。

圆山大饭店

圆山大饭店,斯德哥尔摩

  斯德哥尔摩的圆山大饭店,是瑞典皇室的最爱,曾接待过英国王室成员、诺贝尔获奖者和和像马丁·路德·金这样的众多知名人士。

  

瑞吉酒店

瑞吉酒店,华盛顿

  瑞吉酒店成立于1926年,是座散发着古典气息的豪华酒店,这里最著名的要数24小时的专属管家服务,酒店曾接待过包括英国女王等许多王室成员。

泰姬陵酒店

泰姬陵酒店,孟买

  在2008年泰姬陵酒店遭遇恐怖袭击前不久,欧也妮公主还停留在这里。除了欧也妮公主,酒店还接待过肯特公爵和夫人、爱丁堡公爵和威尔士亲王。

  

PrestonfieldHouse

PrestonfieldHouse,爱丁堡

  近几年,人们会发现许多前往爱丁堡,PrestonfieldHouse酒店用餐的皇室成员。除此以外,这里还是举行女王的花园聚会的地方。

半月度假村

半月度假村,牙买加

  自1954年,400英亩的半月度假村开业,便迎来了包括菲利普亲王、威尔斯亲王、玛格丽特公主等许多皇室成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