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三亚文华东方酒店连续四年携手海天盛筵

2013年03月07日 15:03  新浪尚品 微博

  三亚文华东方酒店连续第四年携手国内顶级奢华生活方式盛会——海天盛筵。这一场为期4天的极致盛会将于2013年3月30日至4月2日隆重登场,吸引着国内各界精英名流莅临可媲美法国里维埃拉的三亚。在这里,他们将享受一系列难以忘怀的奢华体验,包括高端密集的社交盛会,精彩绝伦的娱乐节目,琳琅满目的精品购物,以及发掘一种崭新的生活方式。

三亚文华东方酒店全景 三亚文华东方酒店全景
海天盛筵 海天盛筵

  奢华和优雅之完美典范的三亚文华东方酒店,是海天盛筵可谓珠联璧合的合作伙伴。其豪华典雅的客房,完善的设施以及无以伦比的高效率服务,都将是此次高端生活极至享受的展现之一。酒店占地12公顷,坐落于国家重点珊瑚礁保护区,依偎着绵延私密的沙滩,掩隐于苍翠盎然的热带花园之间,宛若一座融合自然美景和私密宁静的世外桃源。

  凡预定三亚文华东方酒店的客人都将获邀参加此次盛筵,体验极致奢华的高端生活享受。酒店舒适奢华内饰的客房,完美地融合了现代的设计风格和海南本土多元的文化元素,宾客于此可饱览南中国海的醉人景色。静谧舒适且屡获殊荣的水疗谷,亦为您的豪华假期增添尊享,而极富创新的垂涎美食,佐以绝美的自然美景,将为您带来全新的飨食体验。

  海天盛筵为社会高端精英人士提供了高端密集的社交平台,于此,贵宾们不仅能先睹最先进的游艇,私人飞机,高级汽车和世界顶级奢侈品牌,还能尽情享受各类鸡尾酒会、香槟品尝、展会和晚宴。

  三亚文华东方酒店简介

  三亚文华东方酒店是奢华享受与优雅风范的完美典范。酒店坐拥1.2公里国家保护级的私家珊瑚海滩,更掩隐于繁茂的热带花园之间,是一座融合自然美景与私密宁静的世外桃园。酒店距离三亚市中心仅10分钟车程,驱车前往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也仅需20分钟,更毗邻当地多个旅游热点。

  三亚文华东方酒店以多座享有无敌海景和热带花园景观的低楼层豪华客房和别墅为特色,所有别墅更设有独立泳池、露台及凉亭。酒店内建有9间各具特色的创新餐厅及酒吧,占地3,200平方米的大型水疗中心配套有16间独立理疗室和2间VIP疗理别墅,更设有大型康体中心、儿童游玩设施CoCo儿童俱乐部、以及超过6,000平方米的室内外会议及宴会场地。这里,是您举办会议活动,私人派对或畅享美好假期的绝佳之选。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是一个屡获殊荣的国际机构,拥有及经营全球一些最著名的酒店及度假酒店。目前,集团在二十七个国家经营或发展四十二家酒店,客房数目已超越一万间。其中有十八家酒店位于亚洲、十二家位于美洲及十二家位于欧洲及中东。此外,酒店亦经营或发展十三家与酒店物业相连的文华东方酒店的管理式住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