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遁世最Cool的海岛逃冬酒店

2012年12月14日 07:40  TimeOut

  寒风凛冽的冬季,温暖的大海便成了最令北方人向往的地方。去椰林摇曳的海岛畅游吧!不过首先要给自己找一家惬意的下榻处,精心挑选的三处热带桃源,有别大众酒店照本宣科的独特设计和服务,会让你的美妙假期充满惊喜和未知的艳遇。文/图片提供 时露

撒拉普吉度假村的日落,秀景可餐撒拉普吉度假村的日落,秀景可餐

  中葡混搭,名人偏爱

  下榻处:撒拉普吉度假村(SALA Phuket Resort and Spa )

  贪婪地享受SPA的放松

  印度洋安达曼海东北部的泰国珍珠普吉岛是人气最旺的冬季避世所。而在这个著名的岛上,用心的混搭往往可以造就一种新颖的效果,比如撒拉普吉度假村。其主要建筑采取中式风格和葡萄牙风格的混搭,进入酒店内部还有更多的惊喜:度假村有79间客房、套房和别墅,其中63间配有私人泳池,客房设计十分优雅,提供五星级水准的各种设施,既高档,又有一种宾至如归的家的温馨。

  在热闹喧哗的旅游热门普吉岛,撒拉普吉度假村以安静和优雅的氛围取胜。度假村坐落于普吉岛Mai Khao海滩上宁静的一角,远离拥挤的海滩和芭东喧闹的街道,可谓闹中取静。而在如此静谧的环境中再做个SPA,更是让全身彻底放松。全新的SALA Spa在双人疗程和单人疗程之外,还提供蒸汽室、健身房及美容沙龙。此外,度假村还拥有紧邻海滩的游泳池、图书馆、SALA精品店、互联网和商务中心等,让你贪婪地享受这里的 妙曼时光。

  永不相似的日落美景

  很多时尚界名人也偏爱撒拉普吉度假村。或许这里才能满足他们独特挑剔的眼光。例如中国新锐服装设计师张弛,还曾在微博里赞扬过荔枝选lychee.com为其推荐的这家酒店,不仅环境舒适,服务也堪称高品质。

  度假村的餐厅紧邻海滨,提供正宗的西式菜肴、传统泰式美食、海鲜、牛排等。在这里客人可以一边用餐一边欣赏美丽海景,餐厅的行政主厨Jan Hollister感性地表示“这里美丽的落日景色绝不会千篇一律”,没错。真的不想离开这里,即使好风景多的是,夕阳不过平常事,然而每天眼见的,永远不相似。

  Tips

  地址:333 Moo 3. Mai Khao,Thalang

  参考价:1700元人民币起/晚

在越来越热闹的巴厘岛,伊利森别墅酒店是难得的静谧之所在越来越热闹的巴厘岛,伊利森别墅酒店是难得的静谧之所

  现代感的遁世幽所

  下榻处:巴厘伊利森别墅酒店( the elysian bali villas)

  隐身天堂避风港

  被誉为“众神之岛”的印度尼西亚巴厘岛,景色迷人,但如今也逐渐变得商业化起来。若想在此找到一处幽静之地,似乎越来越困难了。不过,只要你登录荔枝选lychee.com,便可以找到理想的私密之所,比如伊利森别墅酒店 (the elysian bali villas),The Elysian Bali Villas的别墅群取自天堂的意思,为那些想躲避世俗的人们提供了一个隐秘悠闲的度假胜地。

  伊利森别墅酒店的设计理念,仅仅遵循一点,那便是反映现代巴厘岛的美丽和魅力。每栋别墅,外观古老质朴却以现代化的先进服务设施为核心。卫星频道,iPod和Bose音响系统,免费无线网络一应俱全。热带风光环绕,田园史诗般的景色打造出一个休养身心的避风港。

  酒店的双房别墅有一个私人花园和公共用餐区,可以和最亲近的家人朋友在此把酒言欢。酒店还拥有私人泳池和日光甲板,在甲板巴厘岛式的沙发床上休息,与绿树和鸟儿为邻,任凭阳光肆意流洒全身,这也正是从冬季回归温暖的意义所在。

  周边户外运动寻刺激

  伊利森别墅酒店的泳池畔,一排排由白色幔帘围绕搭建而成的浪漫帐篷式的小屋就是Rush Bamboo餐厅,在精美的荷花壁画雕刻和瀑布面前,品尝厨师研发的创意印尼美食以及意大利和日本料理,不单只有味蕾被挑逗,而是所有感官的享受。

  旅行的意义在于探索新鲜和享受生活。不仅仅是游泳,也可以花一天的时间拜访村落和山庄,朝圣寺庙和神像,对生命和信仰也有了新的感悟。

  喜欢刺激的,也可参加泛舟,登山,冲浪,山地车等户外活动。或是干脆不离开The Elysian Bali Villas,参加一次烹饪课程,学门手艺回家。做一回清爽凝神的木瓜酶spa,忘掉烦心的俗事。而酒店与库代塔、库尼斯、坎赞等景点的距离也不远,住宿隐于市,出行却很方便。这不正是你所渴求的吗?

  Tips

  地址:Jalan Sari Dewi 18 Seminyak, Bali, Indonesia

  参考价:1500元人民币起/晚 

还有比苏梅岛图书馆酒店更性感的泳池吗还有比苏梅岛图书馆酒店更性感的泳池吗

  旅途中的阅读

  下榻处:苏梅岛图书馆酒店(The Library)

  不同寻常的图书之旅

  与旅游业发展较成熟的普吉岛相比,苏梅岛保留了更多自然淳朴的气息和那份独立于都市之外的原始风味。在苏梅岛,似乎只有拥有恬淡安然气质和内涵的图书馆酒店(The Library),以独特的理念和新颖的设计,成为必须体验的海岛栖息地。对你而言,可能是一次不同寻常之旅。

  阿根廷当代最负盛名的小说家、诗人博尔赫斯在《关于天赐的诗》中写道:我心里一直在暗暗设想,天堂应该是图书馆的模样。他认为,图书馆是无限的,周而复始的。假如一个永恒旅人从任何方向穿过去,几个世纪后他将发现同样的书籍会以同样的无序进行重复(重复后就变成了有序:宇宙秩序)。有了那个美好的希望,他的孤寂得到了一点安慰。从形而上学的探究回到现实世界,苏梅岛的图书馆酒店是否同样具有某种玄妙的特性和治愈人心的功效?

  酒店围绕“旅途中的阅读”这一主题,全玻璃搭建的图书馆内拥有大量藏书满足那些喜爱阅读的客人。酒店的设计感强烈,极简主义的光芒耀眼,客房增添了泰式风情。酒店主人兼概念设计师Kasetharn Sornsong以“zero attitude”作为宣言,在这里,空间不只用来居住,更可以用来触摸、 感受和珍惜。

入住苏梅岛图书馆酒店,绝对是场不同寻常之旅入住苏梅岛图书馆酒店,绝对是场不同寻常之旅

  投身泰国最性感的泳池

  房间内的设施完备,每个房间都配备了苹果电脑及ipod可供使用,此外酒店的餐饮及水疗空间也带给客人上佳的体验。 酒店靠近苏梅岛极受欢迎的Chaweng海滩。但更惊艳、夺人眼球的可能却是酒店大胆的红色泳池,这绝对颠覆了清澈幽蓝的池水搭配蓝天的通俗审美。阳光下,波光粼粼的一片鲜红和大海对比色相接,极具视觉冲击力,也被誉为“泰国最性感的泳池”。在这里畅游是何等感受?应该是从未敢想象过的。

  设计师Kasetharn Sornsong希望客人在图书馆酒店可以发现度假的幸福。有书、有海,不正是理想中的假期模样吗?

  Tips

  地址:14 1 Moo 2 Chaweng Beach,Bophut,Suratthani,Koh Samui 

  参考价;2000元人民币起/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