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沃尔沃向吉利转移核心技术

2012年12月13日 10:15  名车志

  自2010年吉利汽车收购沃尔沃已有两年时间,而最近终于有了一些新的动向。两家公司刚刚签署协议,将允许吉利汽车拥有沃尔沃研发的核心技术,作为回报,吉利将帮助沃尔沃降低生产成本。

沃尔沃的未来之路在何方沃尔沃的未来之路在何方

  据媒体报道,作为“技术合作协议”的一部分,吉利将得到三项沃尔沃的重要技术,包括中级车平台、久经考验的安全性创新技术以及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后两项技术将有主意提高吉利汽车的安全性以及在中国空气污染严重的环境下保障驾乘人员在车内的舒适环境。报道还表示沃尔沃的这些技术将被用于吉利未来的高端品牌车型中。

  而通过这项协议,沃尔沃将得到吉利汽车在“开发本土市场以及成本控制”方面的经验,也就是说沃尔沃将通过融入吉利建立的供应链以进一步降低生产成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