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冰屋滑雪一个都不能少

2012年11月26日 08:40  中奢网

  汤卜朗山度假村——冬季度假的天堂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汤卜朗山度假村

  汤卜朗山度假村是个四季皆宜的旅游度假村。刚刚过去的秋季,漫山遍野、五颜六色的枫叶妆扮整个山谷,美不胜收。在银光素裹的冬季,除了会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滑雪爱好者到此滑雪,还有什么能吸引你的注意力呢?

  滑雪: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汤卜朗山度假村内的滑雪场,是北美东部地区第一大滑雪场

  汤卜朗山度假村内的滑雪场,是北美东部地区第一大滑雪场,主滑雪场面积达2.4平方公里,设有4个区域,雪道难度各异,包括北坡(VersantNord),南坡(Versant Sud),阳面坡(Versant Soleil)以及边缘坡(Versant Edge)。该雪场曾被滑雪杂志(Ski Magazine)连续8年评为北美东部最佳度假胜地。

  冰钓: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距离汤卜朗山度假村几分车程,即可带领全家体验加拿大正宗的冬日活动项目----冰钓。

  冰钓区内的教练员会向大家介绍冰钓的知识以及分享冰钓的经验。在这里你将会掉到梭子鱼和鲈鱼,体验到冬日里别有的乐趣。冰钓口附近有温暖的帐篷随时为你和家人提供舒适的休息场所。

  攀冰: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挑战自我,从汤卜朗山滑雪胜地的攀冰开始

  在度假村内进行攀冰时,你将得到几次攀爬悬崖的机会,学习安全要领,如何与队友制绳和绑绳节。这项运动是专门为初学者设计的,没有攀登经验的人也可尝试。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