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魁北克冬季度假酒店:冰屋滑雪一个都不能少

2012年11月26日 08:40  中奢网

  冬天是属于冰雪的世界,若是在此时节选择去加拿大旅行,你一定会爱上这个银白色的国度。不要认为天寒地冻就等于沉闷无聊,恰恰相反,在加拿大的魁北克,不但可以在冰天雪地中尽情游乐,而且可以体验到独特的浪漫,单是住在度假酒店中,就能有多样的玩法,你心动了吗?

  魁北克城冰雪酒店——冰雪水晶宫里的婚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北美地区独一无二的冰雪酒店

  距离魁北克城仅10分钟车程的魁北克城冰雪酒店,是当之无愧的加拿大冬季旅游的亮点。冰雪酒店自2001年开业以来,已经吸引了近百万世界各地的游客到此游览,成为的北美地区独一无二的冰雪酒店。酒店制造的巨大雪质拱顶和晶莹剔透的冰雕,这些耀眼的装饰使冰雪酒店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记。2013年1月5日至3月24日期间,来到这个神奇的世界,在这个每年仅有3个月生命的艺术品里,体验不可思议的冰雪酒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魁北克城冰雪酒店

  魁北克城冰雪酒店也是世界各地希望举办创意婚礼的新人的首选。利用春节长假来魁北克城的冰雪酒店举办一场终生难忘的白色婚礼吧! 完全独一无二的原创,冰雪酒店保证将您和您的客人送到一个梦幻的童话世界,那里万事皆有可能。充满活力的团队将会伴随您每一个脚步。您可以给您的客人送上惊喜的同时还会让他们为美妙的安排折服。在魁北克城冰雪酒店的冬天的婚礼融合了兴奋、发现和无限魅力,将被永远牢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在我们专业的指导下,您可以选择一个冰雪酒店的一站式服务, 您将得到你梦幻中的白色童话般的婚礼!冰雪婚礼小教堂,婚礼牧师,甘冽的冰酒,乐队伴奏,婚宴,一应俱全, 当然还有婚姻法律文件证明。从3千人民币的求婚仪式到上万元的婚礼套餐, 冰雪酒店可提供不同的预算的婚礼一站式服务。

  夏洛瓦乐玛喜山农庄酒店——享受郊外的快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乐玛喜山农庄酒店

  乐玛喜山农庄酒店(La Ferme)位于夏洛瓦地区的圣保罗湾镇,拥有145间客房和5个大小不同会议室,同时附近服务设施完善,有火车站,公共广场,特色餐厅,咖啡厅和酒吧等。酒店的开业,为圣保罗湾的旅游发展注入了新的能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从乐玛喜山农庄酒店门口的火车站出发,乘坐旅游专线火车可以直接抵达魁北克城的蒙摩伦斯瀑布,这样使游客有了更多休闲方式的选择,既可以选择在乐玛喜山住宿,也可以当天乘坐火车返回魁北克城。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