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正文

2012酒店精选辑:无敌特色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0日 07:36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我们用酒店试睡员的专业精神和态度探访了这些别具特色的国内外酒店,给大家带来第一手报告,它们的无敌特色在哪里,我们一一道来,这样,你就可以在选择酒店的时候免去查资料的痛苦,直接跳入享受舒适假期的进程中。

碎玉之上的人间项链碎玉之上的人间项链

  私享别墅 The Residence Maldives

  柔软细腻的银色沙滩、沙沙作响的棕榈树、鲜艳夺目的珊瑚礁,是马尔代夫的写照。马尔代夫被誉为“上帝抛洒人间的项链”,而坐落在马尔代夫Falhumaafushi岛屿上的The Residence Maldive恰似镶嵌在项链上的那颗最闪亮的珍珠。

隔壁的邻居,邀请你来啜饮红酒隔壁的邻居,邀请你来啜饮红酒

  原汁原味的休憩

  马尔代夫的1000多个岛屿,一部分中央突起成为沙丘,另外一部分中央下陷成珊瑚环礁,点缀在印度洋上,煞是美丽。银色沙滩岛屿如珍珠,波光粼粼的海水如碎玉。这些富饶的自然美景,为设计师提供了灵感,由此The Residence Maldives酒店的94座不同寻常的私人别墅诞生了。虽说是别墅,不过“奢华”二字从外表上表露得不多,比如朴实的茅草盖屋顶、天然的装饰物料等,了解之后才领悟这94座别墅“卖座”的真谛——甲板、泳池、360°无敌海景等等。至此印度洋地标建筑又增添了可圈可点的一分子。

  岛屿年均气温都在28℃左右,你可以打开空调或吊扇来纳凉,休憩的同时观看从图书馆借阅的DVD,给自己精彩的旅程预热一下。别墅内保险箱的作用不容小觑,尤其是异国他乡。上网笔记本、相机、摄像机等,将这些珍贵的物品统统放进保险箱中,一来确保物品安全,二来也体现了你尊贵的身份。而私人酒吧对于多数人来说,还是荧屏产物,在这里就不再是可望而不可及了。

沐浴在海天一色的华景中沐浴在海天一色的华景中

  不规则享受

  谈及别墅的“户型”,也是有讲究的。单卧房别墅包含园景(沙滩)别墅和海景(水上)别墅,柚木和藤条打造而成的家居古朴典雅,实木大双人床以及双人洗漱台,顾名思义是为了情侣量身定制的。如果是全家三口居住,可以选择沙滩别墅,父母出游的时候还可以将孩子安置到儿童俱乐部接受细微照顾。双卧房别墅是举家出游或者两对情侣居住的最佳“户型”。躺在两张双人床或一张特大双人床上,你可以俯瞰沙滩,和单卧房别墅相同的设施还包括独立洗漱间、双人洗漱台等,不同的是这里增设了一个露天淋浴装置。双卧房别墅可同时入住4人。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无敌特色

  The Residence Maldives的设计风格融合了原汁原味的马尔代夫特色,并以现代质感的家居摆设和手工艺品佐之。酒店摒弃了枯燥乏味的“标准间”,比如沙滩别墅和泳池别墅,住客可以轻柔地摩挲着银色细沙,还可以直接从别墅的甲板滑入私人跳水区,淋漓畅快;游客入住期间的起居饮食可以推给私人管家来打理等。

  房间:94座私人别墅。

  位置:酒店坐落在马尔代夫南部的Falhumaafushi Huvadhoo环礁上,从马累机场转机后搭乘快艇便可抵达酒店。

  舒适度:海风温润拂面,宽厚的大床可以缓解游客的疲劳。

  TIPS

  1.美食推荐:位于沙滩畔的the dining room餐厅以亚洲、印度洋特色美食为主;木制码头的末端可见the falhumaa,餐厅以新鲜海鲜和肉类精制而成的西餐为主打,餐厅酒吧则是游客餐前开胃或是餐后小酌的好去处; The beach bar一部分浸润在泳池中,俗话说远水解不了近渴,口渴的人“上岸”就可以饮用清爽饮料和健康小食;对于情侣们,无论身处何处都不用按照规定就餐时间起身,两人只需提前预订就可以获得private dinning提供的24小时服务。

  2.SPA推荐:马尔代夫唯一 一家娇韵诗水疗中心,最大亮点就是其水疗产品皆由活性草木精华制成。

  3.陆上娱乐推荐:图书馆的藏书、DVD等,可以令游客更深入地了解当地文化;两三好友则可以选择一起玩桌游或是上网。

  4.水上娱乐推荐:浮潜和不需要小艇接驳的免费活动,包括双体帆船、滑浪风帆、淡水游泳池等;自费活动包括远足旅行、深海船钓、水上摩托、水肺潜水等。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