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盘点绝色公园中的传奇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4日 10:15 《优品》

  如果一个酒店除了拥有令人津津乐道豪华、舒适、美食和细微服务外,还身处一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绝色公园中,那么这个酒店本身就是一个传奇,而有幸入住其中的您就是值得我们艳羡的对象。

  <b>意大利Villa d'Este</b>   意大利Villa d'Este

  意大利Villa d'Este

  Villa d'Este是意大利最著名的酒店之一,坐落于美丽的科莫湖上,四周是面积达25英亩的华丽公园。据说里面的植物可追溯至十六世纪。

意大利Villa d'Este的室内设计意大利Villa d'Este的室内设计

  酒店拥有两种风格的古典宅邸可供客人选择,一类建于16世纪,另一类则建于英女王时代。每个房间都经过精心设计装潢,古典家具、丝绸锦缎窗帘、亚麻床单和油画令人印象深刻。

  此外,来此度假的客人还可享受到意大利调味饭大王厨师路卡诺·巴洛拉里的美食杰作和烹饪课程、壁球比赛、个人划船休闲、美体体验等。

  <b>西班牙FAIRPLAY GOLF HOTEL $ SPA</b>   西班牙FAIRPLAY GOLF HOTEL $ SPA

  西班牙FAIRPLAY GOLF HOTEL $ SPA

  酒店位于西班牙南部的国家公园内,地处Costa de la Luz和Costa del Sol之间,以一年四季温和宜人的气候著称,公园内有许多历史悠久的洞穴绘画和令人印象深刻的鸟类。

西班牙FAIRPLAY GOLF HOTEL $ SPA

  此外,酒店特有的“服务全包”套餐在欧洲独树一帜,不仅包括房价,度假村还集美食餐厅、2000平米的屡获殊荣的水疗会所、每日开放的由著名设计师Paul Rolin设计的18洞高尔夫于一身,来此的客人可享受全面的休闲与度假。特别值得一提的还有酒店的餐厅,它位于海岸区沿岸,供应不计其数的鱼类菜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 公园 酒店 度假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