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杭州 西溪悦榕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4日 10:15 《优品》

  若是对现代艺术有兴趣的游客也无需步行太远,因为酒店内到处陈列着私人收藏品,数量之多达800余件,当中包括费尔南多·波特罗、克里斯多、珍妮·克劳德和尼基·德·圣法罗等人的大作。

  <b>杭州 西溪悦榕庄</b>   杭州 西溪悦榕庄

  杭州 西溪悦榕庄

  杭州西溪悦榕庄坐落于杭州西面的西溪国家湿地公园内,于2010年1月28日正式营业。历史悠远的西溪是1465年端午节起源的发祥地,自古就出现于唐代文人的诗文辞章中,其世外桃源般的自然美景历来被竞相传诵。

夜景杭州西溪悦榕庄夜景

  杭州西溪悦榕庄的设计完全由集团的设计部门Architrave Design and Planning承接,由36间水悦阁套房和36栋别墅组成,堪称目前杭州最为宽敞的房型。度假村彰显江南风韵,浓墨重彩于大自然之回归,处处流溢着幽雅静谧。各房型面积至少120平方米,无论是水悦阁抑或是别墅都将东方色彩和现代装饰融于这一精致而特别的宽敞空间。别墅内铺暗木地板,精巧家俬陈列,炫目丝锦同随,刺绣织品点缀。

  泉浴按摩池别墅和双房式按摩池别墅都拥有私密庭院,并配置一户外温热按摩池,平静祥和的怡人美景尽收于此。面积达386平方米的总统别墅极尽奢华,独树一帜,超大空间内包含独立的厨房、步入式衣帽间、精妙设计的Spa护疗房以及下沉式泳池。

  此外,杭州西溪悦榕庄内拥有屡获殊荣的悦榕Spa,设有10间室内Spa护疗房并配备完善设施,所有按摩师均来自中国丽江或泰国普吉岛的悦榕Spa培训学院。

  

  <b>德国 VILLA ROTHSCHILD KEMPINSKI</b>   德国 VILLA ROTHSCHILD KEMPINSKI室内设计

  德国 VILLA ROTHSCHILD KEMPINSKI

  酒店坐落在繁茂的陶努斯区一个占地24亩的公园内,距离法兰克福只有20分钟车程。来此度假的人轻易就能远离尘世的喧嚣,并可观赏到令人惊叹的法兰克福全貌。陶努斯区是旧时代的娱乐公园,并且曾经是那不勒斯著名银行家Wilhelm Carl von Rothschild的夏日避暑住所。如今,它已成为一个真正的精品酒店,并绝对算得上全国首屈一指的历史悠久的酒店之一。

德国德国德国 VILLA ROTHSCHILD KEMPINSKI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 公园 酒店 度假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