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美国 Amangani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4日 10:15 《优品》

  酒店周围10公顷的私人公园由植物学家海因里希·西斯迈尔主理设计,入住在此的客人可以免费进入附近著名的ASCARA水疗会所。除此,这家酒店还是美食家们趋之若鹜的地方,因为酒店内的米其林星级餐厅Villa Rothschild的法式地中海口味美食享誉全球,所有的菜式均在空气清新的亭阁供应,并可延伸至户外露台。而全木质结构的Tizian's Bar 则因开胃酒而备受食客们青睐,你可以边品啜一杯美酒,边欣赏到“莱茵-美茵”区的美景和历史悠久的克伦伯格古堡。

  <b>美国 Amangani</b>   美国 Amangani

  美国 Amangani

  这家酒店隶属于著名的酒店集团——安缦,景色独特,位于美国黄石国家公园(Yellow stone National Park)附近。

  黄石公园是世界上最原始最古老的国家公园,成立于1872年,面积近9000平方公里,据说这里原本是印地安人的圣地。黄石河、黄石湖纵贯其中,有峡谷、瀑布、温泉以及间歇喷泉等,景色秀丽,引人入胜,其中每小时喷水一次的“老忠实泉”最著名。除了自然奇观外,公园还以拥有灰熊、狼、野牛和麋鹿等众多野生动物闻名于世。

美国Amangani

  Amangani酒店共有29间套房、5间豪华套房、两个Amangani套房,以及the Spring Gulch 套房、the Sena 套房、the Shoshone 套房和the Grand Teton套房。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站在the Shoshone 套房的阳台上可以俯瞰壮美的the Snake河谷和the Teton山脉。

  此外,Amangani酒店还提供了很多休闲活动给来此的游客,比如野生动物狩猎之旅、山地自行车之行,以及有机会观赏到300种鸟类的观鸟之旅等。

  <b>伦敦 海德公园文华东方酒店</b>   伦敦 海德公园文华东方酒店

  伦敦 海德公园文华东方酒店

  伦敦海德公园文华东方酒店拥有迷人的维多利亚式建筑,是伦敦最负盛名的豪华酒店,同时毗邻风景优美的海德公园和热闹繁华的骑士桥。酒店绝佳的地理位置让您在尽享大自然美景的同时又可享受伦敦最时尚的商店 ——距 Harvey Nichols 和 Harrods 两大百货商场仅举步之遥。

  198间客房和套房融合了传统的英国式优雅和现代豪华设计。可选择的景观包括:安静的内部庭院、时尚的骑士桥或著名的海德公园。 客人从阳台上可以看到皇家骑兵列队前往附近的白金汉宫。

  酒店的特色餐厅,伦敦 Bar Boulud 餐厅以及由 Heston Blumenthal 主理的晚餐,让您在充满现代气息的时尚餐厅里尽享美味。此外,骑士桥夜生活的中心——文化酒吧提供品种丰富的各色异国风情鸡尾酒。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酒店的休闲设施,设施先进的健身房邻近海德公园和 350 英亩绿地,可近距离观赏皇家骑兵的日常操演。在夏季,酒店还提供公园健身服务,并可安排豪华野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 公园 酒店 度假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