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新年计划:盘点2013年上市新车

2013年01月11日 13:41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时间从不等待,2012年的汽车市场胜负已分,无论是春风得意还是黯然销魂,都得准备投入新一年的战斗。大部分汽车厂商都已经发布了他们的2013年新车计划,其中不乏受人瞩目的亮点。2013年,值得期待!

梅赛德斯-奔驰 E级梅赛德斯-奔驰 E级

  梅赛德斯-奔驰 E级   重要度A

  作为奔驰中高级轿车的销量主力,E级轿车即将面临改款,在奔驰2012年发布的数款概念车上我们能够解读出奔驰未来车型的设计走向,其中车灯上的重点打造成为了未来奔驰的设计符号。

  从国外媒体泄露出的效果图,可以印证我们的猜测。组合式的LED大灯一改奔驰以往沉闷的外观,充满着时尚与活力,这也预示着奔驰同奥迪一样跨入了玩灯的行列。车头造型像一个正在憨笑的笑脸,除此之外,还有许多细节上的设计变化,比如引擎盖、前后保险杠和尾灯。

奥迪A3三厢奥迪A3三厢

  奥迪A3三厢  重要度A

  一直以来,我们都在期待着奥迪能够推出一款三厢小车,于是奥迪在2011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了奥迪A3四门三厢概念车。

  经过一年的时间,国外媒体已经拍到了该款车路试的谍照,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奥迪一直保持着当初概念车的整体造型,虽然照片中没有更多细节的体现,但车辆轮廓、车窗造型与概念车几乎一致。正如预期的那样,一些概念车上的前卫细节被量产车部件所取代,轮毂也回归到更加适合的尺寸。

  动力部分将会沿用A3两厢车所使用的动力单元,2.0L以及1.8L涡轮增压发动机会如期而至。高性能版本也会推出,预计将会使用与TTSRS相同的直列5缸引擎,最大马力408PS。

MINI PACEMAN MINI PACEMAN

  MINI PACEMAN  重要度B

  不久前,MINI总裁在美国接受记者访问表示,Countryman的双门车型Paceman将在2013年第一季度在美国市场发售。Paceman概念车是由John Cooper来操刀动力部分,采用了1.6L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马力211匹,扭矩260N·m。

  由于路虎Evoque的出现,世界各大汽车厂商又把目光集中在了城市两门SUV上,也许今后这样的车型将会越来越多。

迈凯轮P1 迈凯轮P1

  迈凯轮P1  重要度D

  迈凯轮全新P1概念车在2012年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旨在设计“世界上最好的驾驶者之车”,P1的诞生预示着被高度期待为迈凯轮F1继任者,将有可能在接下来的12个月里亮相并上市。

  显然,P1的外观很大程度上受到了MP4-12C的影响,不过带散热孔的引擎盖、雕刻更为繁复的腰身以及夸张的车尾,让P1还是拥有了符合其定位的凶猛感。

  另据先前的消息表示,迈凯轮P1将有可能搭载3.8L V8引擎,配备KERS能量回收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963PS。这使得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将为2.8s,极速超过384km/h。倘若如此,同为金字塔尖的那些选手们,将迎来一位前所未有的劲敌。

保时捷Cayman 保时捷Cayman

  保时捷Cayman  重要度C

  2013款Boxster受到了业界广泛的好评,保时捷趁热打铁在洛杉矶车展上发布了第三代Cayman跑车。

  采用了保时捷中置发动机技术的第三代Cayman跑车,拥有比老款更轻、更快、更高效的全面提升,也是截至目前最强大的一代Cayman跑车。基本款Cayman配备了2.7L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最大马力275PS,百公里加速为5.1s。而高性能版的Cayman S配备了3.4L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最大马力325PS,百公里加速缩短至4.4s,两款车都装备了6速手动变速箱,而7速PDK双离合变速器则为选装件。

  据保时捷官方透露,新款Cayman于2013年春天正式发售,基本款价格为52600美元,而Cayman S价格为63800美元。

法拉利F70 法拉利F70

  法拉利F70  重要度B

  说实话,从法拉利发布F70的消息到传出首张官方效果图,时间跨度确实有点长了,很多人都等得不耐烦了。也正是如此,才有了前阵子一批F70的预测效果图出现在网络上,非常的红火。

  法拉利明白与其跟这股浪潮正面对抗,不如因势利导,正式推出这款Enzo接班人的首张官方图片。我们对这张图片并不满意,它太抽象。但它多少让我们知道了一些F70的尾部设计元素。从图上看,车身非常低矮,圆形的驾驶舱增加了它的海拔高度,这也保证了驾驶员和乘客的头部空间。

马自达Mazda6 马自达Mazda6

  马自达Mazda6  重要度B

  新一代马自达6借鉴了很多来自Takeri概念车的设计元素,线条感十足。新车较现款车型是彻底的换代产品,从外观到内饰,从动力单元到底盘系统(悬挂升级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挂),新车型都完全进行了升级。

  动力方面,新车匹配2.0L和2.5L两款汽油发动机,2.5L发动机还搭载了马自达的i-ELOOP制动能量回收利用系统来提升车辆经济性。所有发动机都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或6挡手动变速器。新的6速手动变速箱更轻、结构更紧凑,能带给驾驶者更好的驾驶感受。

凯迪拉克XTS 凯迪拉克XTS

  凯迪拉克XTS  重要度A

  凯迪拉克XTS是凯迪拉克在2011年洛杉矶车展上首次发布的家族顶级高端豪华轿车,如今,上海通用汽车将它引入中国,并且将于今年一季度国产上市。

  凯迪拉克XTS诞生于通用的全新中级豪华车平台上,典型的凯迪拉克钻石切割设计,融合了众多凯迪拉克当家的造车工艺与科技技术,内饰高端豪华。该车搭载了最新一代的3.6L V6发动机和为凯迪拉克专属打造的全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由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系统、Hiper Struct前悬架、后空气悬挂组成的悬挂系统,为驾乘者带来卓越的驾乘感受。

  而包括安全震动提示座椅、盲区侦测系统和偏离车道提醒在内的ESS强化安全策略的实施,为驾乘者提供丰富的安全保障。与此同时,XTS还配备了凯迪拉克车载移动互联系统CUE,包含接近感应的电容触摸屏、手势识别和自然语音识别等功能。

大众高尔夫7大众高尔夫7

  大众高尔夫7  重要度AA

  高尔夫6在国内是一个充斥着各种正面、负面新闻的车型,但是这对于“神车”来说,似乎并不重要。不管是“加价提车”还是“DSG风波”,都没有影响到它在国内的风靡程度。

  按照此前大众集团发布的计划,高尔夫7将在2013年第四季度国产上市,它也将成为第一款国产的MQB平台车型。得益于高度模块化的结构,新车比以往尺寸加大,轴距增加59mm;同时整备质量大幅降低超过100kg,据说入门车型的整备质量仅为1050kg,从而带来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操控的大幅提升。

福特蒙迪欧福特蒙迪欧

  福特蒙迪欧  重要度A

  相信你和我一样,都会被新款蒙迪欧酷似阿斯顿马丁的前脸所深深的吸引,新款车型较前一代车型有了脱胎换骨的革新,不仅体现在外形,其动力单元的匹配也非常具有吸引力。新款蒙迪欧除了2.0T ecoboost之外还有2.0 hybrid,据称这款强混版的蒙迪欧油耗低于Prius,当然我们无从得知这款车会不会在2013年国产。对了,这款车型除了三厢版,还有旅行版和掀背版可选择,不过,估计国内消费者只能享受到三厢版车型了。

  这款杀伤力十足的车型将于2013年4月在国内正式亮相。看到这款车酷酷的外形,你是不是已经动摇你的购车计划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