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招摇过市”的花美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 07:04 新浪尚品 微博

  “招摇过市”的花美男

  这里说的“招摇过市”绝不是对俊美面容或强悍跑车的羡慕、极度、恨。只是这类男人想不招摇都难,索性大大方方的轰鸣过闹市,为灰色的城市增添一抹色彩。

  奔驰SLK

奔驰SLK奔驰SLK

  全新 SLK承袭梅赛德斯-奔驰经典跑车的动感设计,以完美的车身比例和精雕细琢的造型工艺,给人以极强的视觉冲击感,令人一见倾心,深悟其源于奔驰的品牌精神。紧凑的乘客舱位于修长的发动机罩之后,流畅的线条从车头一直延续到紧凑的车尾,卓越而品味非凡。

  凭借MAGIC SKY CONTROL可调光全景式天窗,乘员只需轻触按钮,便可随心掌控车内环境的变化,自由切换车内光线的明暗。当使用透明模式时,乘员即使在寒冷的冬日也能享受如敞篷跑车般的绝佳驾乘体验;而如果需要静谧私属的暗色车内氛围时,MAGIC SKY CONTROL可调光全景式天窗同样可以满足客户的需求,即使在猛烈的阳光下,全景玻璃顶篷也能有效阻止光线射入以至车内温度升高,营造令人惬意的荫凉环境。

  迈凯伦MP4-12C Spider

迈凯伦MP4-12C Spider迈凯伦MP4-12C Spider

  迈凯伦MP4-12C敞篷版的外观造型基本上与普通版保持一致,它采用三片式折叠硬顶,车速低于30公里/小时情况下可在17秒内完成开和动作。在敞篷状态下,该车顶篷被放到座椅后方,此外该硬顶敞篷由碳纤维材质打造,质量很轻并且耐高温性强。

  虽然比硬顶车型增重40公斤,但该车由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3.1秒,与硬顶车型基本一致。并且在敞篷状态下,其仍可飙至315公里/小时,合上车顶后的极速表现更进一步提升至328公里/小时。

  MINI ROCKETMAN

MINI ROCKETMANMINI ROCKETMAN

  MINI发布了一款有着浓郁英国元素风格的MINI ROCKETMAN概念车,再次用自己的创意表示了对即将开幕的伦敦奥运会的支持。新款MINI ROCKETMAN概念车采用了蓝、白、红三种主要颜色,设计的的灵感来自于英国的国旗,并配备了18英寸轮毂、玻璃天窗和LED车灯。

  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 Roadster

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 Roadster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 Roadster

  阿斯顿-马丁正式发布了V12 Vantage的敞篷版车型。据悉,V12 Vantage敞篷版仅限量生产101台,正式量产版V12 VantageRoadster车型将会在今年年底开始投产。作为一款敞篷版,V12 Vantage的底盘进行了加固,并采用软顶敞篷设计。新车的前后悬以进行了新的调教,并增加了新造型的行李箱盖和后扰流板。其他新的设计元素包括碳纤维侧进气口、碳纤维后视镜壳以及熏黑尾灯。

  动力方面,该车采用我们熟悉的6.0升V12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510马力,峰值扭矩57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

  法拉利458 Spider

法拉利458 Spider法拉利458 Spider

  虽然与458 Italia 共享同一颗4.5升强力V8 心脏,但是458 Spider的性格有更多的机会主义在里面。这是合格的捕食者必须具备的。绝佳的MR 底盘布局设定,570 马力热情似火。为了从发动机舱中挪出一个收纳顶棚的空间,法拉利的工程师们重新设计了排气管的形状,80% 的扭力可以在发动机3250 转的时候被释放。3.4 秒从静止加速到100km/h,与458Italia 完全相同,唯一的区别就是极速比后者少了5km/h,定格在320km/h。放心,时而优雅、时而坏,这才是派对动物的真性情,他们不在乎这5km/h 的。

  兰博基尼Aventador

兰博基尼Aventador兰博基尼Aventador

  光辉灿烂永远是一瞬间,正如昨天的Murcielago 与今天的Aventador。一台700 马力、690Nm 的6.5 升V12 自然吸气发动机,经过换挡速度仅为50 毫秒的单离合自动变速箱、再经过Haldex 四驱系统,传递到蹂躏路面的倍耐力P Zero 轮胎上。这股狂暴的力道,会撕裂任何脆弱的神经。忘掉那个诱人的外观假象吧,正如一场畅快淋漓的派对总是以窗外洒进来的一缕阳光结束一样,赤裸裸地看着身 边的那位,昨夜记忆中的甜美又被迅速扔回悬崖边缘了。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