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理性的好好先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 07:04 新浪尚品 微博

  理性的好好先生

  这类男人成熟又不失小激情,这类男人难找更难嫁……

  2013款路虎揽胜运动版

2013款路虎揽胜运动版2013款路虎揽胜运动版

  2013款路虎揽胜运动版新增五辐式铸造合金轮毂,增压版车型更配有红色Brembo制动卡钳,但售价方面并不会增加。而且,路虎揽胜运动版车型还将新增5款车身颜色,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动力方面,2013款路虎揽胜运动版车型的引擎阵容没有发生变化,3.0升增压柴油车型最大功率180千瓦,最大扭矩600牛米;5.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76千瓦,最大扭矩为510牛米;5.0升增压车型最大功率375千瓦,最大扭矩为625牛米。搭配来自ZF的6速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捷豹终极版XJ

捷豹终极版XJ捷豹终极版XJ

  这部终极版是以XJ长轴版而来,而它的动力系统将配置目前最新发布的3.0 V6机械增压引擎,马力达335匹。

  除了新的3.0升V6机械增压引擎,它也可以选择5.0升V8机械增压引擎,或者是3.0升的V6柴油涡轮引擎;无论何款引擎的配置,它都是搭配八速自动变速系统且为后轮驱动的方式。

  XL终极版的重点,将着重于后座乘客的舒适性,它后座采两张独立式的座椅,而中控台的中桥、一路延伸到后座中央扶手连成一气,上面并设有音响、空调、按摩座椅、电动腰靠等各种控制开关。

  后座中央还有一个升降式的中央办公桌,它是铝合金以及钢琴烤漆的材料,相当精致。而前座后方的影音系统萤幕,是两组iPad3组成,它还可以无线上网。在后座中央控制区块的后方,是一个放置香槟的冰箱;而全车还搭配了20支顶级的扬声器系统。悬吊方面Jaguar也经过重新调校,好让它的后座在行路时变得更加舒适。至于外观方面的变动则不大,除了一些镀铬饰条、抛光排气尾管,再来就是铝圈中央的豹头特别版徽章。

  宾利欧陆GT

宾利欧陆GT宾利欧陆GT

 

  在外观方面,宾利欧陆GT V8基本保持了W12车型的唯美身型,硕大的进气口以及更具攻击性的前保险杠是区别于W12车型的地方。在内饰细节部分,欧陆GT V8与W12车型差距也不大,仅在排档座处有细微变化。

  动力方面是欧陆GT V8车型的最大亮点。这款4.0升的V型8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07匹马力,峰值扭矩为660牛 米,与之匹配的则是8速自动变速箱,0~100km\h小于5秒,极速290km\h。得益于新款V8引擎以及更轻的车重,V8车型相比W12车型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提高了40% 。

  2013款沃尔沃XC90

2013款沃尔沃XC902013款沃尔沃XC90

  2013款沃尔沃XC90采用了车身颜色的保险杠、侧裙板和轮拱。此外还装备了一个新的保险杠杆、“丝般磨砂”后视镜以及重新设计的18英寸合金轮毂。R-Design车型也具备了一个单色调的外观,但是配备了新的LED日间行车灯和19英寸的合金轮毂。

  动力方面,美版车型搭载的是一款3.2升的V6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240马力(179千瓦),峰值扭矩输出为236磅-英尺(320牛米)。与发动机相搭配的是一款6速的自动变速箱,可以配备一款可供选配的全轮驱动系统。

  宝马 650i

宝马 650i宝马 650i

  克里斯班戈操刀的上代宝马6系由于外形过于阴柔遭到了许多媒体以及车迷的批评,2010年初宝马正式发布了新一代6系,凶猛的前脸以及孔武有力的腰线设计一扫上代车型的阴柔。内饰方面,6系的内饰延续了新5系的风格,瀑布式的设计配合扭曲下滑的缝线,6系的内饰干净且优雅。

  在动力方面,新款650i敞篷车搭载的是宝马为大家所熟知的双涡轮增压4.4升V8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400马力,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宝马的新款8速自动变速器。

  奔驰CLS Shooting Brake

奔驰CLS Shooting Brake奔驰CLS Shooting Brake

  奔驰官方正式对外发布了全新车型CLS Shooting Brake。据悉,新车将于近日开幕的古德伍德速度节(Goodwood Festival ofSpeed)中首次公开露面。奔驰CLS Shooting Brake除了前脸与CLS轿车版变化不大的前提下,其采用了更为动感的车身线条,特别是尾部掀背式设计更令整体车身增加了力量感。此外,其他亮点还包括了LED灯组以及尾部突起的后扰流板。

  动力方面,奔驰CLS Shooting Brake将搭载四款不同发动机型号的车型,其中柴油发动机方面,入门级车型CLS250 CDI搭载一款2.1L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204马力,另一款车型CLS 350CDI搭载的是最大功率为265马力的3.0L V6发动机。汽油发动机方面,是

  入门级车型CLS 350以及CLS 500组成,其中CLS 350搭载是一台3.5L 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306马力。而CLS 500搭载4.6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08马力。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