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情场攻坚战:5类男人的四轮利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 07:04 新浪尚品 微博

  “小姐,你看门外的那辆宝马就是我的车,想不想去兜风?”这种土鳖到极点搭讪早就成了姑娘们闲谈的笑料,但不能否认的是汽车除了完成它作为交通工具的本职任务外,更是人们标榜个性与生活态度的旗帜。同时,在某些特定的环境里汽车还会变成情绪的催化剂。就好像夜店里各种“二代”们常说的:“超级跑车的轰鸣会震落所有女人的裙子!”这种说法鬼扯,但不无道理。

香车美女(新浪配图)香车美女(新浪配图)

  今天我们要说的是5类男人的车,它们或许能为主人赢得美人归,也可能吓跑那些把你当小白脸的贵妇人,总之不管是1.0排量还V12引擎,车的气场就在那儿。怎么用,降不降的住还得看你自己。

  纯爷们儿的“重剑无锋”

  车如其人,这类男人热爱生活,简单豪迈,他们的座驾一定是能带他们到山高水深或速度之巅,然后再把他们及心爱的人平安带回的家伙。

  2013款奔驰G级

2013款奔驰G级2013款奔驰G级

  全新的奔驰G63 AMG是首款采用5.5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G级车,最大输出功率达到536马力,峰值扭矩760Nm,并配备ECO启/停系统。

  G65 AMG搭载6.0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603马力,售价上将达到264,18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218万元)。奔驰G500衍生车型将分为长轴距旅行版和短轴距敞篷版,动力系统上,采用既有的5.5升V8汽油发动机。作为家族中最便宜的车型,蓝驱版G350将使用3.0升柴油发动机,起价在85,311欧元(折合人民币约70.5万元)。

  外观上的改动包括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和全新的外后视镜。AMG版也采用全新的格栅,重新设计的保险杠和更大的进气口,红色制动卡钳以及20英寸的轮毂,也是首次在AMG车型上应用。

  福特2012款F-150猛禽

福特2012款F-150猛禽福特2012款F-150猛禽

  2012款F-150配备了新的FX外观套件,包括全新的前大灯和车身侧裙,此外,一款全新的20英寸铝合金轮毂也出现在了这款车型。内饰方面,真皮座椅和拉丝金属饰板都出现在了2012款车型上。福特为2012款车型配备了更新的四驱系统,这套系统可以是F-150拥有更强的越野能力,除此之外,山路辅助系统也出现在了新车车型上。

F-150猛禽F-150猛禽

  动力方面,之前曾报道的3.5L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如约出现在了2012款F-150上面,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365马力最大扭矩可以达到569N·m。

  随着节能减排全球化趋势的日益明显,连F-150这样的美式皮卡都开始使用更小排量的发动机,这意味着,也许在不久的将来,大排量发动机将会逐渐淡出人们的视线。

  Vaughn Gittin Jr。野马RTR

Vaughn Gittin Jr。野马RTRVaughn Gittin Jr。野马RTR

  世界漂移冠军车手Vaughn Gittin Jr。曾经发布过一款2011款野马RTR车型,当时这辆车以其炫酷的视觉冲击力和强劲的操控表现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日前,Vaughn Gittin Jr。即将再次发布一款称霸赛道的车型2013款野马RTR。

  新车外观采用全新套件,包括新式前扰流板、侧裙、后气流扩散器等并匹配19英寸黑色轮毂。动力方面经过重新调校后,最大输出功率可达624马力。

  保时捷卡宴GTS

保时捷卡宴GTS保时捷卡宴GTS

  2013款保时捷卡宴GTS采用了高光泽度的黑色装饰、动感的侧梁、更宽的轮拱以及卡宴Turbo的引擎罩和前保险杠面板。其他细节特征包括20英寸的RS Spyder轮毂、采用无光泽黑色双排气管设计的运动式排气系统以及两种新的外观喷漆颜色:橄榄石金属色与胭脂红色。

  经过特别调校的发动机和变速箱使得2013款卡宴GTS可在5.4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96公里/小时,最高时速可达260公里/小时。为提升其操控性和动力性能,新款卡宴GTS的行驶高度降低了20毫米,同时还拥有了一个更低的最终传动比。

  Jeep大切诺基SRT8

Jeep大切诺基SRT8Jeep大切诺基SRT8

  作为Jeep品牌“全路况智驱体系”的扛鼎之作,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SRT8有机集成SUV高效能动力技术、最强底盘操控技术以及顶尖安全技术于一身,将Jeep乃至整个SUV行业的公路及赛道性能发挥到极致。

  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SRT8上搭载的是品牌全新研发的6.4升HEMI V8发动机,能够提供461马力(344千瓦)的功率和624牛?米的转矩。它还是唯一一款以自然吸气发动机进入“5秒超级SUV俱乐部”的车型,加速体验比涡轮增压车型更平顺、更宁静,为今天那些并重性能与舒适性的高端SUV客户,提供最为符合他们需求的产品。

  雪佛兰科迈罗

雪佛兰科迈罗雪佛兰科迈罗

  作为大型美式跑车,雪佛兰科迈罗拥有4837/1917/1362毫米的超大车身尺寸,轴距也高达2852毫米,在同级跑车市场中个头最大。科迈罗搭载20寸大号铝合金轮毂,将运动与时尚元素武装到底,让“大黄蜂”看起来更显张力,即使在静止状态下也尽显十足霸气。搭载20寸铝合金轮毂,保证了其富有激情的运动操控性能。

  科迈罗集现代美式肌肉设计、超强运动性能和智能科技于一身,以欧式跑车精准稳定的操控性能,提供充满激情的驾驶乐趣。如同电影中的"大黄蜂",这款传承经典与荣耀的高性能运动跑车就像是人类最忠诚的伙伴和兄弟,给人以力量与战斗精神,不断追求和实现梦想。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