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私人飞机渐成中国富豪“标配”

2013年01月11日 13:41  私人飞机网

  拥有一架属于自己的私人飞机已经成为中国顶尖富裕人群的“标配”。对于尚未拥有私人飞机的富裕人群来说,到国外体验私人飞机的旅程是可以激起这类人向往的旅行方式。

中国富豪玩旅游有“标配”中国富豪玩旅游有“标配”

  私人飞机豪游美国西海岸

  自从2012年初美国简化中国游客赴美签证后,中国赴美旅游人数就在不断增加。即将到来的春节,美国再度成为中国游客过大年的去处。作为热门去处的美国西海岸就是其中一个中国游客热衷抵达的区域,在加利福尼亚有洛杉矶、旧金山等着名城市,也有风景迷人的海岸美景。

  即将到来的春节,针对富裕的中国游客人群,当地推出了私人飞机豪华游,九天行程从洛杉矶飞往蒙特瑞湾观鲸鱼和欣赏海岸美景,再到旧金山和拉斯维加斯等地,虽然一路享受的是比较传统经典的旅游路线,但因为是搭乘私人飞机出行,行程在交通方面的体验也是完全不同的。据了解,像这样搭乘私人豪华飞机的美国西海岸之旅每人价格近5000美元,依然有不少中国富裕游客落订。

  据了解,美国有不少私人飞机公司提供租赁,而在即将到来的春节,当地地接社会和私人飞机公司合作,租下私人飞机再按位出租给中国游客,私人飞机按大小一般在每机4~10人左右,飞机的豪华程度也有区别。不过有一点是肯定的,由于机上的乘客较少,机上服务人员会提供更周到细致的服务。

  画外音:拥有一架属于自己的私人飞机已经成为中国顶尖富裕人群的“标配”。对于尚未拥有私人飞机的富裕人群来说,到国外体验私人飞机的旅程是可以激起这类人向往的旅行方式,相信吸引力颇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