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新比奇公司脱离破产保护

2013年02月24日 08:35  新浪尚品 微博

  据美联社报道:已更名为比奇公司(Beechcraft)的飞机制造商豪客比奇飞机公司(Hawker Beechcraft)在剥离了大部分债务和不良资产后,于2月19日宣布脱离破产保护。

比奇公务机比奇公务机

  纽约南区破产法院已裁定比奇公司脱离破产保护,其主要债权人已同意剥离公司债务并提供6亿美元的退出融资。原主要股东加拿大奥奈克斯和高盛在新公司中将保留少量股权。

  新比奇公司将主营活塞、涡桨飞机,以及教练机、轻型攻击机等军用飞机,将不再生产公务机。

  比奇公司将出售豪客(Hawker)的公务机业务,包括已有的制造设备、库存、配件及知识产权,目前已与几家感兴趣的潜在买家展开接触,但比奇总裁比尔-波斯特尔(Bill Boisture)拒绝透露买家信息。

  比奇公司1930年代创立,本次脱离保护后将在全球范围内保留约5400名员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