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四川将建全国规模最大公务机基地

2012年12月23日 07:32  金投网

  在德阳广汉市广汉机场北侧辽阔平整的土地上,四川星耀通用航空公司运营基地奠基,首期投资为5亿,将在2013年“成都财富论坛”前建成,建成后将成为全国规模最大公务机基地。

停满公务机的机场(新浪配图)停满公务机的机场(新浪配图)

  “你看,这些飞机大多是我的,租给飞院作为教练机用。”投资商人邓斌介绍说。

  基地占地150多亩,可以停放50架飞机,除了停机坪、停机库、候机楼,还设计了休闲中心、写字楼,甚至还有网球场、羽毛球场等。据邓斌介绍,运营基地一期总投资5亿元,其中机库建筑面积12000㎡。

  据广汉市委宣传部的消息,该基地建成后将成为全国规模最大公务机基地。可为国内外大型企业、商业人士购买的公务飞机提供停放、托管和飞行服务,为企业和个人提供公务包机服务,为航空爱好者进行飞行驾驶培训,为过往的公务飞机提供过站服务。同时,可提供应急救援、抢险救灾、航空拍摄、航空旅游、人工增雨等作业。

  据介绍,邓斌已经私人出资买下62架飞机,成为了国内出资购买飞机数量最多的个人。对于为何选择四川广汉,邓斌认为吸引他的还是广汉的投资环境以及航空产业的发展前景。

  对于商务包机价格,邓斌介绍,以广汉飞三亚为列,一个人包机三亚往返6万元,10个人包机往返价格为15万元。据介绍,只要目前国际、国内开通航线的地方,只要向航空管理部门申请获得批准后,都可以实现包机服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