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中型商务机空中商业领袖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30日 07:32 时尚网

  这款飞机航程达到5273公里,可以从美国东海岸直飞西海岸。而对于中国用户,非常适合国内的商业领袖往返于亚太地区。

赛斯纳奖状君主赛斯纳奖状君主

  Cessna Citation Sovereign(赛斯纳奖状君主)  

  奖状君主代表了赛斯纳品牌的定位,舒适、高效与经济。评委廖学峰这样评价:“该飞机是最新的中型公务机,从2004年出厂至今已经销售了300多架,该飞机客舱宽大、舒适,航程远,使用寿命较低,是一架非常受用户喜欢的中型公务机。”“君主载客量达到9人,7.70米长的空间宽敞得让乘客可以放倒座椅靠背休息。 作为一款中型公务机,其客舱大于其他同类产品,外部行李舱空间也相当于同类机型的两倍多。” 王兆春说,“这款飞机航程达到5273公里,可以从美国东海岸直飞西海岸。而对于中国用户,非常适合国内的商业领袖往返于亚太地区。同时,君主可以在1200米跑道上起飞,这一性能让其他同级机型望尘莫及。君主可以在23分钟内直接爬升到14326米的高度,巡航速度达到每小时848 公里。”“赛斯纳奖状君主飞机具有和公务机中时速最快的、同为赛斯纳生产的奖状十几乎相同的载客量,客舱宽度、高度均与奖状十一样,长度还略微多出0.5英尺,航程也几乎一样,行李舱也因此更大。”

  其公布价格仅为奖状十的70%。整体来看,除了速度,它几乎是奖状十的完美替代,但价格更便宜。

  而且,其平均巡航速度也已经在800 公里左右,基本是喷气式飞机的平均水平,对中短程飞行来说没什么影响,所以性价比很高。还有,它也是可以飞西藏的公务机之一,说明了其性能的优越性。”陈盺认为。

  君主配置先进的霍尼韦尔航电配套系统。尖端的电子图表和显示屏为长途飞行的优质表现提供了充分保障。此外,霍尼韦尔的飞行管理系统(FMS)包含了全程导航管理和全球导航数据库、双向卫星定位系统等诸多行业领先的配置。纵向导航和卫星定位趋近系统更使君主的驾驶舱臻于完美。

  比同类飞机低数百万美元,较低的运营成本和相当高的性能也显示出卓越的性价比,是企事业单位公务机的极好选择。今年3月,赛斯纳宣布与中航工业合作,在成都组装生产君主公务机,此举将带给用户更多的实惠与便利。

  航程:5575公里最高巡航速度:0.8马赫取证升限:47000英尺客舱尺寸:17.56立方米可乘人数:标准布局9人发动机型号:Pratt & Whitney Canada PW306C参考价格:1754万美元赛斯纳

Cessna Citation XCessna Citation X

  Cessna Citation X追逐音速——赛斯纳奖状十赛斯纳

  1996年以来,奖状十一直是赛斯纳公务机机型里最优秀的型号,并且以0.9马赫的高速一直保持最快民用飞机的桂冠。航程近6000公里,奖状十的机舱拥有与奖状君主几乎相同的机舱,可以搭乘9名乘客在15000米高度进行亚音速巡航。2012年1月,赛斯纳宣布奖状超十原型机进行首飞。超十是奖状十的全面升级,对发动机进行了升级,机身加长,更新了内饰设计,增加了可用空间以及全新的驾驶舱系统。巡航速度提升至976千米/小时,同时拥有更快的爬升速度和更长的航程。

Gulfstream G280Gulfstream G280

  Gulfstream G280新翼展翅——湾流G280湾流宇航公司

  湾流G280是湾流宇航公司两款最新机型之一,是G200系列的衍生产品。目前已经完成了所有认证飞行,G280拥有6667千米的航程,最大巡航速度达到0.8马赫,标准配置下可以搭乘8 位乘客。G280的客舱体积是同级飞机中最大的,达到26.48立方米,机舱高度也是同类机型中最高达1.92米。截至7月31日,G280 的三架测试机已经完成了740余次航行,航行总时间超过2000小时。

Hawker 900XPHawker 900XP

  Hawker 900XP延续经典——豪客900XP豪客比奇公司

  “这是历史上最成功的中型公务机。”廖学峰,“客舱宽大舒适。”超级的商载能力、加长的航程、有口皆碑的可靠性,豪客 900XP 是全球最畅销中型公务机豪客800XP 的改进机型。

  客舱的多样性使得每架飞机的客舱布局可以有多种方案,以满足各个客户的需要和爱好。整个客舱有连续的站立头部空间,方便了人们在飞机飞行时的走动。同时,900XP也是同级别机型中售价最低的一款。

Bombardier Challenger 300Bombardier Challenger 300

  Bombardier Challenger 300全能选手——庞巴迪挑战者300庞巴迪宇航集团

  “这是超中型公务机中最具竞争力的机型。”评委廖学峰和王兆春都对这款飞机表示称赞,“1.85米的机舱高度,延续挑战者家族的宽体,同时还具备均衡的性能。”挑战者300可以搭乘8名乘客进行不间断飞行6000千米,售价和运营成本与更小的中型飞机相当。挑战者300的机舱通常会采用8人的双俱乐部布局,没有沟槽的平地板给人更加舒适的感觉。同时,挑战者300拥有3立方米的超大机内行李舱,足以满足用户长途旅行的需求。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