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顶级之选:超大型公务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28日 06:13 时尚网

  这款机型具有高价值的特性,是3000万美元以下所能买到的客舱最大的公务机之一。

 Embraer Legacy 650 Embraer Legacy 650

  Embraer Legacy 650(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莱格赛650)

  随着成龙的莱格赛650频频亮相,它成为了今年公务机中的当之无愧的明星。这款来自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大型公务机2009 年项目启动,2010 年年底全球首架飞机交付,便身份不凡,成为英国艾伦-休格(Alan Sugar)勋爵的座驾。历时仅一年多时间,用户则涵盖了全球各地的商业精英。自该机型亮相以来,业界也对这一款机型给予了高度评价。

  “ 莱格赛650超宽敞、舒适、私密的客舱空间,为13名乘客提供宽敞的旅行空间。作为同级别机型中唯一一款实现三区独立客舱布局的机型,飞行途中,部分乘客工作的时候,其他乘客或小憩或用餐,互不干扰。”评委王兆春说,“莱格赛650拥有7223千米的航程,可在海拔4206米以上的机场起降。带有大容量油箱的全自动燃油系统,提升加油方式的灵活性和系统的可靠性。新型风挡,降低飞机遭遇鸟击损伤的风险,高效节能的发动机,降低飞机噪音、提高飞机燃油效率。”莱格赛650源自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RJ145支线客机,该机型广泛在中国的航空公司服役。所以,莱格赛650 在国内拥有丰富的航材储备以及大批有经验的飞行员、相关服务人员。这都为用户带来了方便与实惠,此外,目前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正在与中航工业合作在哈尔滨的合资公司组装生产该款公务机。该项目已经获得10 架订单,其中包括5 架飞机确认订单和5 架飞机意向订单,首架公务机计划于2013年年底交付。

  航程:7352公里最高巡航速度:0.80马赫取证升限:41000英尺客舱尺寸:46.7立方米行李舱总容积:8.1立方米主行李舱容积:6.8立方米可乘人数:标准布局13名乘客 参考价格:3024万美元巴航工业

Falcon 2000Dassault Falcon 2000Falcon 2000Dassault Falcon 2000

  Falcon 2000Dassault Falcon 2000飞舞精灵

  “2000LX 是经典的猎鹰2000系列成员。机舱宽敞,飞行安静而高效。”王兆春说。猎鹰2000系列源自其900系列,拥有与900系列相同的机身宽度,但长度略短,使用双发动机配置,更加经济。最新的2000LX 与之前的机型相比,最大的区别是增加了翼梢小翼,这一改动让新机型增加了200海里航程,燃油节约率提高了5%到7%。2000LX可以不停歇地从纽约飞到莫斯科,从北京飞抵柏林或迪拜。2011年10月,达索猎鹰又公布了最新的2000S机型,在性能与燃油效率方面进一步提高。新机型预计将于2013年交付用户。

庞巴迪挑战者605庞巴迪挑战者605

  不断挑战——庞巴迪挑战者605

  以挑战者名义,庞巴迪通过300、605和850三款公务机在用户的心中形成了其公务机系列的形象,舒适、大客舱、宽舷窗、可靠的商旅伙伴。605毫无疑问是挑战者中的佼佼者。从畅销的604升级而来的机型,继承了挑战者客舱的特性,在飞行性能与新技术设备上不断挑战公务飞行的新高度。

  评委廖学峰:“这是一款久经考验,深受客户喜爱的大型公务机,客舱宽敞舒适,完全符合中国用户的品位。”挑战者605机舱宽度达到2.4米,是同级别飞机中最宽的,9至12座的标准配置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调整。

湾流G450湾流G450

  标准飞行——湾流G450

  “如果你不需要直飞欧美的航程,你可以用较少的钱买到一架几乎跟湾流550一样的飞机。”廖学峰认为。对于大多数人而言,你很难从外观上分辨一款G450与更大、航程更远的G550,即使你步入机舱也是亦然。在太平洋的夜空中,它可以在0.80马赫高速下,将8名乘客和3名机组人员,平安地从东京带到西雅图。G450已经成为湾流产品高标准的代名词。尽管并不是一款远程公务机,但是G450 的最大航程与最高巡航速度,均在同级别机型中名列前茅。

空客ACJ318空客ACJ318

  空中公寓——空客ACJ318

  ACJ318 源自成熟的空客A318航线客机,在空客公务机家族中是尺寸最小的一款机型,但机舱空间仍极为宽敞。ACJ318的机舱宽度达到3.72米,足以安放五人圆桌,高度2.23米,机舱长度达到21.38米。廖学峰这样评价:“ACJ318 宽大的客舱是一般公务机无法比拟的。”目录价格在4000万至5000万的这款超大型公务机拥有与大型公务机类似的航程,乘客人数却几乎多了一倍以及三倍的机内空间。对于机场起降等费用高昂的国内市场,更高的载客效率同样也是一种解决方案。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