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腕表潮流尚品:40毫米的腕上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1日 09:07 《商界时尚》

  导语:如同对“BIG SIZE”的追求一样,在经历了对精致小巧腕表的偏爱之后,男人再次释放天性,将大表盘佩于腕上,以时尚、夸张的“大号”装备,展现男人的个性和魅力。

  “好大”是男人的天性。直径超过40毫米的大表盘腕表,将成为男性腕上潮流尚品。

  从2009年初大表盘的默默无闻,到现如今的持续升温,大表盘腕表将成为众多男性的首选。

  百年灵:超级海洋文化计时腕表限量版


超级海洋文化计时腕表限量版
超级海洋文化计时腕表限量版

  为了纪念品牌诞生125周年,百年灵推出Superocean Héritage计时腕表,表盘上采用了上世纪50年代的标志——用18k金打造的字母“B”,经典的三角嘴荧光指针保证潜水员即使是在漆黑的海底也可以准确地辨读时间。搭配的Breitling 23自上链机芯经过了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限量发售3000枚。

  表盘直径:46毫米

  格拉苏蒂:议员系列计时腕表

议员系列计时腕表
议员系列计时腕表

  格拉苏蒂一直坚持自主研制机芯,Senator Chronograph XL保持着德国表简洁、严谨的设计风格,腕表以暗黑色的路易斯安纳鳄鱼皮表带为依托,精钢色的外壳中搭衬暗黑色表盘,仿佛体现着日耳曼民族认真、严肃的性格特征。新宇三宝名表北京赛特购物中心店销售的格拉苏蒂 Senator Chronograph XL,有着40小时动力存储,四分之三夹板、鹅颈式微调以及21K金镂空自动摆陀,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走时误差。

  表盘直径:44毫米

  积家:马球场世界时区计时腕表

马球场世界时区计时腕表
马球场世界时区计时腕表

  融会了高端科技、新颖设计以及超强性能的积家腕表一直是那些钟爱高级时计的男士们的宠儿。新宇钟表北京华贸中心积家专卖店销售的积家这款腕表的可翻转黑陶表壳在2000摄氏度的高温下反复锻造后经打磨而成,经过CNC5轴式处理的长方形大表盘下是完全手工打造的积家753自上链机芯,表背处的透明圆盘里可以显示全球24个大马球场所在城市的时间,透过圆盘还可以欣赏到每小时振动28000次的微摆陀,和39颗耀眼的红宝石,其实积家腕表更像是一件艺术品。

  表盘直径:56×36.5毫米

  朗格:Pour le Mérite

Pour le Mérite
Pour le Mérite

  手工打造的朗格表每年产量只有5000块左右。Pour le Mérite纯净的珐琅表盘,简洁的蓝钢指针,外在的美透露着朗格特别的德国精神。内置朗格独有的L044.1手动上链机芯,从夹板到擒纵轮,乃至最内部的机芯都是工匠手工完成,那条由636个零件组成的芝麻链,利用杠杆原理巧妙地解决了发条扭力下降的问题。

  表盘直径:40.5毫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 腕表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