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力士:蚝式恒动星期日历型II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1日 09:07 《商界时尚》

  劳力士:蚝式恒动星期日历型II

蚝式恒动星期日历型II
蚝式恒动星期日历型II

  1945年世界上第一只有日历显示功能的腕表问世以来,日志型腕表就成了劳力士的代表之作。蚝式外壳,外圈方形的钻石,承袭着劳力士一贯的卓越,原产的PARACHROM游丝机芯与PARAFLEX减震装置完美配合,使得腕表计时精确并且提高了抗震性和抗磁性。

  表盘直径:41毫米

  万宝龙:维莱尔1858 大号珐琅单按钮计时表

维莱尔1858
维莱尔1858

  维莱尔1858系列是为了恭祝华耐美150岁生辰推出的。采用对加工精度要求极高的内填珐琅技术,平衡珐琅盘内部的压力,使其不会出现裂痕。这款腕表配备了最后一批华耐美16.29机芯,剩下的机芯会用在用户的定制表款上。限量生产,铂金型号1枚,18K白金型号8枚,18K玫瑰金型号58枚,合起来就是华耐美的创始元年1858年。

  表盘直径:47毫米

  IWC:大型飞行员“圣艾修佰里”特别版腕表第四款

大型飞行员“圣艾修佰里”特别版腕表第四款
大型飞行员“圣艾修佰里”特别版腕表第四款

  当IWC用一款限量发售的时计向《小王子》的父亲,伟大的飞行员及诗人——圣艾修佰里致敬的时候,我们感受到的是时间对伟大的诠释。传承了IWC一贯的飞行员表特征,这款腕表有着46毫米的大表盘,搭载自上链IWC51111型机芯,其中的宝玑游丝和微调摆轮一直是万国自制机芯中引以为豪的特色装置。精钢、玫瑰金、白金、铂金4种材质共发行1900枚。

  表盘直径:46毫米

  沛纳海:RADIOMIR EGIZIANO

RADIOMIR EGIZIANO
RADIOMIR EGIZIANO

  来自佛罗伦萨的沛纳海,有着意大利式的浪漫和热情,起初生产潜水腕表起家,在设计上借助了大海的灵感,而在制表技术上又深受瑞士工艺的影响,多元化的融合形成了其鲜明独到的风格。2009年推出的超大钛金属表壳历史复刻表,限量500只。

  表盘直径:60毫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