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2009SIHH卡地亚推出高级制表系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 14:35 新浪尚品

Ballon Bleu de Cartier tourbillon volant白K金浮动式陀飞轮腕表
Ballon Bleu de Cartier tourbillon volant白K金浮动式陀飞轮腕表

Baignoire腕表18K黄金小型款/18K玫瑰金大型款
Baignoire腕表18K黄金小型款/18K玫瑰金大型款

Cartier d’Art 珐琅腕表系列
Cartier d’Art 珐琅腕表系列

Le Cirque Animalier de Cartier珠宝腕表
Le Cirque Animalier de Cartier珠宝腕表

  2009年1月19日至23日,第19届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展在瑞士日内瓦盛大举行,17家顶级腕表品牌齐集一堂,虽然参观人数较往年略有下降,但展会所吸引的媒体关注和交易金额再创新高,充分显示了在当今全球经济环境并不景气的背景下,高级腕表工业并未受到冲击,而卡地亚更作为其中表现最为杰出的品牌赢得高度关注与一致喝彩。

  2009年是卡地亚不断创新的又一个飞跃之年,这一拥有悠久历史和傲人成就的钟表巨匠如今再次以完全自主研发的复杂功能机芯彰显了对制表机械工艺的不懈研究和对未来的勃勃雄心。

  传承卡地亚引以为傲的辉煌制表历史,荟萃了超凡的设计、精湛的工艺,此次推出由十一款高级腕表和限量作品构成的经典腕表系列,其中更有荣获享负盛名的日内瓦优质印记(Poinçon de Genève)之杰作:从展现卡地亚机芯高超造诣的Tank Américaine tourbillon volant浮动式陀飞轮腕表;造型工艺令人叹为观止的Santos 100 squelette镂空腕表,到拥有独一无二复杂功能集合的Rotonde de Cartier tourbillon chronographe monopoussoir陀飞轮单按钮计时码表,无不升华至更高层次。

  完美融合了复杂功能,制表工艺和设计美学,以传奇性的绝佳创意将造型与机芯的设计优雅融合,无可争辩地成就了卡地亚高级制表巨匠之殊荣。

  拥有完美椭圆线条及雅致细腻外型的Baignoire系列腕表再度优雅登场,卡地亚为其充满妩媚气质及永恒的标志款式添上独特的风格和充沛的活力,打造出一系列献给女士们的精品腕表,令得这一充满着都会女性形象的腕表,完美融合了温婉柔和及极其严谨的特性,女性的梦想和优雅的气质使品牌的不同标记再次融合:笔直的罗马数字装饰,飞逝的线条,点线组成的刻度轨,成就今天超越时空的气派。

  全新的高级珠宝腕表系列再一次展现了卡地亚在腕表设计和制作方面最引以为傲的实力,沿用了一贯超凡卓越、巧夺天工而且精细绝伦的工艺技术,演绎出神秘、璀璨的时尚气息。卡地亚将时间的流转、诱人的魅力和无穷的趣味注入Panthère secrète de Cartier腕表;还有生动却又天马行空地踏足于奇幻舞台的Le Cirque Animalier de Cartier腕表系列:浣熊、鳄鱼和雄鹰造型令人瞬间钟情;卡地亚也为神秘迷人的Baignoire腕表系列再次注入变幻莫测的元素,Cartier Libre腕表系列重新演绎那享负盛名的椭圆曲线。

  深受收藏者热爱的卡地亚珐琅腕表同样推出了令人惊艳的全新作品,脱胎自享有盛誉的Pasha和Santos系列,奇幻魅惑的色彩和巧夺天工的描绘使得卡地亚新款珐琅表成为了举世无双的艺术珍品,必将成为迷恋奇珍异宝的藏家最爱。

  此外,融合了传统与未来美学标准的Ballon Bleu de Cartier系列推出了精钢材质打造的全新表款,同时推出的Santos 100 Black系列腕表则首次采用了极富科技含量的精钢与碳镀层(ADLC)材质,如此在材质方面的大胆创新同样彰显了卡地亚制表工艺的先锋地位,为丰富的作品线更增添了高贵的运动气息。

  卡地亚在造型与机芯方面的双重高超造诣迸发出了前所未有的惊人灵感,打造了丰富的作品系列,奉献了摄人心魄的高级制表杰作,展现了超乎想象的艺术魅力。这里程碑式的全系列高级制表杰作再度令世界喝彩——卡地亚无愧于高级制表巨匠的尊崇传统。

标签: 卡地亚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