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亚香榭丽舍精品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 15:49 新浪尚品

卡地亚香榭丽舍精品店
卡地亚香榭丽舍精品店

卡地亚香榭丽舍精品店配件柜台
卡地亚香榭丽舍精品店配件柜台

卡地亚香榭丽舍精品店内的图书馆
卡地亚香榭丽舍精品店内的图书馆

  导语:从日内瓦高级钟表展到巴黎最负盛名的香榭丽舍大街,从新古典主义的传承到现代艺术的创新,卡地亚的足迹遍布全球


卡地亚香榭丽舍精品店
卡地亚香榭丽舍精品店奢华灯饰

  地处久负盛名的商业街

  巴黎的香榭丽舍大道是世界上最具光彩与盛名的道路之一,也是全世界租金最贵的商业地段之一。2004年,卡地亚全新的铜色概念店在这里落成,充满“新古典主义”理念的新精品店由法国前总统密特朗的御用设计师布鲁诺•默因纳德(Bruno Moinard)担纲设计,其精致高雅的美彰显着真正的奢华。

  铜色概念演绎绝色奢华魅力

  卡地亚世界各地的店面设计,采用一种新的古典装潢形式。独特的材料选择、法国式的优雅装潢布局和特有的细节设计,创造出一种无处不在的高贵氛围,给人以舒适、雅致之感。卡地亚精品店的独到之处在于柔和高雅的色彩、灯光搭配与奢华周到的细节安排。全店铺设古铜色木地板,点缀浅米色丝质地毯,茶色真皮沙发手感细腻,由贵重面料制成的窗帘散发淡雅的银色光泽。进入店内,客人能感受到主营业厅安静、闲适的氛围。而卡地亚传奇神秘的斑豹图象装饰,巧妙地营造出既亲切又奢华的格调。店铺悬挂的徽标是各国皇室委托卡地亚定制珠宝的委任状,显示出卡地亚作为“皇帝的珠宝商,珠宝商的皇帝”的尊贵地位。价值连城的高级珠宝的照片在金色画框的映衬下,将豪华与艺术完美地融合在一起。

  巧妙分区营造精美购物体验

  精品店进行了巧妙的分区:展示区,互动沟通区,私人会客区……务求为顾客营造愉悦的氛围,带来不一样的购物体验。顾客既能在优雅舒适的环境内享受细致入微的服务,又能从全新的视角认识著名珠宝腕表品牌卡地亚的风格与文化。充斥着“新古典主义”理念的新精品店内部设计远不止是装修那么简单,它更是一种精神,一种待人接物的高尚态度。而卡地亚工艺精湛的腕表,设计独特的珠宝,精美别致的书写用品,构思新颖的皮具系列,也都在这一奢华精致空间中向顾客一一展现。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