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商界精英10大最喜爱品牌评选:卡地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 18:33 新浪尚品

  品牌名称     

  Cartier卡地亚

  所属公司

  Richemont

  历峰集团

  创立时间

  1847年  法国

  创始 人

  Louis-Francois Cartier路易·弗兰科斯·卡地亚

  品牌故事

  Cartier的传奇故事开始于1847年。29岁的Louis-Francois Cartier(1819–1904)从师傅Adolphe Picard接手了位于巴黎rue Montorgueil 31号的珠宝店。1846年,Louis-Francois以自己名字的缩写字母L和C环绕成心形组成的一个菱形标志,注册了卡地亚公司。

  Louis-Francois希望他的事业能在家族中代代相传,于是将手艺传授给长子Louis-Francois Alfred(1841–1925)。Cartier与儿子合作,以合伙人的身份共同经营公司,并于1874年最终将管理权交给他。之后,Alfred也于1898年与他的儿子Louis Cartier以合伙人的方式延续卡地亚公司。

  品牌精神

  美在于简单而不在于繁复、在于和谐而不在于冲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