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积家陀飞轮两地时间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 10:16 新浪尚品

  在积家过去的重要成就当中,不乏多项世界第一的创举及登峰造极的杰作,以及历久弥新的经典,例如Reverso、Duoplan 、Master Control 、Memovox Polaris 、Gyrotourbillon I等腕表,还有驰名的Atmos空气钟。

  AMVOX3 Tourbillon GMT 陀飞轮两地时间腕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MVOX-Tourbillon-GMT-FB 

  由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与积家合作推出的AMVOX 系列,在短短不到几年的时间里,就成为完美代言两大品牌风格的精湛之作。最新推出的AMVOX3 腕表仍忠于过去兼具高雅与运动风格的特色,同时毫无保留地展现它高级钟表的尊贵气派。以陶瓷精制而成的圆形表壳,是积家表厂的首次尝试,内部搭载积家988 型自动上链陀飞轮机芯,并配有两地时间装置。另外,设计独到的日期指示还能在每月底31日转换至次月1 日时,完成长距离转跳,完全不会遮盖到下方精美的陀飞轮。手工细腻的镂空表盘,另拥有者能将镀钌夹桥和主夹板,以及中桥处采用黑色阳极灭活铝合金打造的AM/PM(昼/夜)指示尽收眼底。为确保登峰造极的制作质量,AMVOX3 Tourbillon GMT 和阿斯顿-马丁跑车一样,只采用限量发行的方式,其代表的是只有少数宠儿才能享受到的顶级奢华。

  里外兼备的划时代创举AMVOX3 Tourbillon GMT 陀飞轮两地时间腕表完美兼顾了抢眼的外型与优质的内涵。为保证AMVOX3 Tourbillon GMT 腕表的陶瓷表壳能够全面满足一枚高级腕表对质量的苛求,位于瑞士侏罗山谷(Vallée de Joux)的积家表厂特别运用了先进的制作技术。首先在高达摄氏2000 度以上的高温及高压的环境下,将氧化锆与钇金属熔合成具有高凝聚力的块状物,同时为了确保材质均一,还必须使用放射线来检测其中是否有空隙存在,然后再进行削磨表壳的程序。此工序必须经过CNC 5 轴式的技术完成,才能成就出一只切面精细考究的AMVOX 表壳。在最后的打磨抛光过程中,还必须采用装配有钻石晶体与钻石砂的特殊加工器具。因此,积家所使用的陶瓷材质,绝对具有抗磨损、不变形的优异特性,轻盈的重量仅次于钛金属,而且比精钢轻上好几倍,但却具有更加优异的硬度。

    AMVOX3 Tourbillon GMT 陀飞轮两地时间腕表就如同配备高性能引擎的卓越跑车,内部搭载性能卓越的优质机芯,其中还沿用了曾装配Master CompressorExtreme LAB 腕表的988C 型机芯内置专利摆陀设计。这枚诞生于二十一世纪的自动上链机芯,特色在于采用了造型新颖的全新摆陀,有效提升了上链效率。比起一般传统摆陀,由铂金与铱金属(现存无毒物质中能接受加工的最高密度金属)熔铸而成的新式摆陀重量减少了28%。先进材质的运用还能让成品更加精致,有效降低腕表厚度。摆臂是由碳纤维制成,借此减轻重量、提高硬度;运用在摆陀中的陶瓷滚珠轴承,则能够有效减少摩擦。无论是零件的设计概念、还是它们所采用的材质特性,都大大提升了机芯抗震与耐用的特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积家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