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格丽腕表 时光印迹大事记(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 17:44 新浪尚品

  Francesco Trapani宝格丽集团现任首席执行官

  Francesco Trapani是宝格丽集团的首席执行官,这家集团是意大利现代珠宝商,目前是奢侈品市场中的主要全球参与者之一,提供世界知名的高档珠宝、手表、配饰和香水等产品。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Francesco Trapani

  Francesco Trapani在那不勒斯大学获得经济学学位,并曾在纽约大学就读工商管理课程,之后,于1984年担任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自80年代起,宝格丽进行了国际化扩张,Trapani先生为公司带来了以产品多样化、全球分销、专业组织为基础的财务规划和长期战略。

  1995年7月,Trapani先生成功领导宝格丽集团在意大利股票交易所上市,公司的股票目前还在伦敦股票交易所的IRS板交易。2000年5月,Francesco Trapani参与了Opera的创建,这家国际基金对意大利时尚产品和服务进行投资。宝格丽是最大的投资者,拥有约12.0%的股份,同时也作为基金的联合管理人,拥有管理公司50%的股份。同年,宝格丽集团全资收购了瑞士高档手表制造商Gerald Genta S.A.和Daniel Roth S.A以及Manufacture de Haute Horlogerie S.A.,后者是相关制造设备的所有人。2001年2月,宝格丽宣布创建Bulgari Hotels & Resorts,这是宝格丽与万豪国际/Ritz-Carlton之间的合资企业。

  通过这些步骤,宝格丽集团成为奢侈品行业中的重要成功案例。

  Francesco Trapani于1957年出生于罗马,是Agostino Trapani与Lia Bulgari的儿子,目前合法分居,拥有三个子女。他能够流利地使用意大利语、英语和法语。

  他个人拥有公司4.43%的股份。

  Altagamma(意大利高端企业协会)副理事长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