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宝格丽Diagono腕表系列诞生20周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 16:08 新浪尚品

    宝格丽Diagono腕表系列的名称来源于希腊语中的“agòn”,意为“竞争”,营造动感风尚。

  Diagono腕表诞生于20年前,起源于一个简单基本的概念:在蓄势待发的一刻加以感知,感受它的全部力量,体验爆发前的瞬间。米伦的雕塑作品《Discobolos- 掷铁饼者》是这个系列的灵感来源,与它一样,其设计代表着动感现代风格的精髓,展现平衡机械的工艺,绝无捷径可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iagono Tourbillon陀飞轮腕表

  Diagono Tourbillon陀飞轮腕表,铂金表壳、(42mm),采用防反光抗划痕蓝宝石表面与透明表背。

  宝格丽自制多层浮雕效果表盘,刻度、分针均采用手工装配。

  宝格丽自制Caliber BVL200手动上链机芯,包含200个零件。64小时动力储存显示、20颗宝石、振频21,600 vph (3HZ);机芯直径28.00mm、厚度4.38mm,饰以手工装饰的Côtes de Genève日内瓦波纹与Guilloché纽索饰纹,并经过SatinéSoleil抛光处理,呈现独一无二的黑金色泽。

  黑色鳄鱼皮表带搭配铂金双层折叠式表扣。

  防水50米。

  全球限量30只,表壳侧面刻有限量版编号。

  在全球各地,Diagono腕表系列标志充满活力的生活方式,又在机械和工程细节中进行了诸多更新:一体化计时码表机芯蕴含导柱轮以及手工制作的大型复杂机构。精确设计深入每一个细节:磨砂表壳的各角经过抛光处理,链柄采用独特的侧面设计,更有精密复杂的多层表盘。精雕细琢的风格,创意的材质组合,抢眼出众的色彩搭配,在忠实于宝格丽运用传统瑞士制表工艺精髓的同时,创造出运动腕表的全新设计模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iagono Phases de Lune月相腕表

  Diagono Phases de Lune月相腕表,18k玫瑰金表壳(42mm),采用抗划痕蓝宝石表面与透明表背。

  宝格丽自制多层浮雕效果表盘,刻度与计时针均采用手工镶嵌与装配。

  宝格丽自制Caliber BVL347自动上链机芯,包含347个零件。44小时动力储存显示、46颗宝石、振频28,800 vph (4HZ);机芯直径28.00mm、厚度5.83mm,手工Perlage纹饰与Traits Tirés纹饰效果处理。150°飞返星期、日历指示,以及特有的月相指示功能。摆轮为镂空设计、外环饰以雕刻图案。

  棕色鳄鱼皮表带搭配18k玫瑰金双层折叠式表扣。

  防水50米。

  全球限量350只,表壳侧面刻有限量版编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22 23 下一页
标签: 宝格丽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