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格丽腕表 时光印迹大事记(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 17:44 新浪尚品

  经典腕表系列 (Classic)

  Bulgari Bulgari腕表系列,是宝格丽于1977年第一款大量生产的腕表,最大的特色在于表框铭刻有重复两个Bulgari Bulgari的品牌标志。这些年来Bulgari Bulgari腕表已有多种款式上市:黄金或白金、钢材质搭配可选择颜色的皮表带、黄金或钢制表链。同时有自动机芯装置。这款腕表还提供码表功能与彩色表盘的女装款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宝格丽经典系列 1:Bulgari Bulgari

  作为2006年瑞士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博览会的主角,凭借瑞士制表技术,Bulgari Bulgari腕表大放异彩。弧形表壳和工艺复杂的表盘完全由宝格丽集团自行开发和制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宝格丽经典系列2:Assioma

  其超薄的机械机芯可保持72小时免上发条。其新型表链由97个部件组成,以呈现其完美的造型并凸现该款腕表的整体感。

  方形的Quadrato腕表系列以全新方式展现古典的气质,并以方形框住圆形浅浮雕主题的巧思,不透明黑色表盘另以金属数字时刻装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经典系列3:Assioma D

  Solotempo腕表系列,是一款品牌辨识度极高的时尚腕表,黑白相间的颜色组合,强调圆形钢壳的大胆结构以及表盘的现代感设计,同时结合宝格丽经典的环形Bulgari Bulgari标志,呈现出强烈的时尚流行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经典系列4:B.zero 1

  Rettangolo腕表系列是男女皆可配戴的腕表,其灵感是来自于20世纪30年代并且造型由完美的几何切割线条来展现。有多种材质和颜色可选择。

  多年来,宝格丽还推出了Grandes Complications腕表系列,以巩固其在高端制表领域的绝对声望与地位。2004年,第一款完全由宝格丽集团自行设计生产的Grandes Complications腕表在巴塞尔钟表珠宝博览会上推出,随后又陆续推出了新款Bulgari Bulgari限量版腕表:Tourbillon腕表和Minute Repeater。

  Carbongold

  Carbongold是Bulgari Bulgari限量版码表,以碳素纤维表壳与黄金、白金或玫瑰金细节的大胆组合为特点。这款可资收藏的限量版码表仅在全球9家宝格丽专卖店中限量发售999枚。所在城市的名称将出现在表盘上。

  运动腕表系列 (Diagono Watches)

  Diagono是宝格丽腕表中的运动系列,以硬朗外形和卓越技术品质著称。Diagono之命名灵感源自希腊“斗争”或“竞争”(agòn) 之意,也同时表现该系列的二大特性:表框优雅地呈现倾斜的弧度,是根据两条对角线 (Diagonal Lines) 为基准,并结合运动古字“agòn”,意指尊贵且享受竞争的乐趣。Diagono腕表对材质的运用也独一无二。这些腕表结合钛合金、黄金、不锈钢、钻石、皮革和鳄鱼皮,铝制和橡胶制的表款同样广受欢迎。Diagono腕表另有计时码表款式 (Chronograph)、复杂机械功能表款如双锥针腕表 (Rattrapante) 及计时航海表 (Chrono Amplificator)等。这一系列还包括Diagono职业运动腕表(Diagono Professional Watche),分别适用于水(深海潜水)、空(GMT)、陆(速度计版本)三种用途。

  Diagono腕表系列是2008年巴塞尔表展的重要焦点,它在机械与动力设计上更有创新突破,例如:采用导轮柱设计时器,拥有宝格丽特别设计的月相显示,表款尺寸加大及全手工制作复杂机芯。

  承袭优良历史血统的同时,新款Diagono更创造一个新概念:经典运动风范(Classic Sport)的新表款。表盘、表框全新平坦曲线,外侧45度外削按钮、表冠保护装置与链柄都经过重新设计。螺旋元素在新款设计的表冠中重现。专为此系列特别设计的指针以及展现功能与美学进步的表背均代表全新风格。最后,表壳的表面处理也得到特别关注,表面的磨砂效果与45度斜面的抛光表面形成鲜明对比。每一枚手表都是瑞士顶级制表工艺的最高品质结晶。

  Ergon

  Ergon是真正与众不同的腕表系列,超越传统的动感风格完美混合着优雅与前卫设计。环状拱形表壳符合人体工程学,融入一体化表链。大胆而又功能齐全,Ergon系列蕴涵丰富的美学细节,例如手工镶嵌、经过钻石打磨的小时刻度以及钢制和白金款式表壳上抛光和磨砂表面的交替。Ergon系列最近又增添了钢制码表型号,以白色、粉红色和浅蓝色珠母表盘搭配钻石,由与之和谐的小表盘和鳄鱼皮表带加以突出。

  Assioma

  Assioma系列名称来自于外形的绝对优雅与和谐。两条弧线拱形成为这款腕表的结构特点,包围着突出宝格丽标志的四边形表壳。这一系列还提供码表版本、不同尺码与材质,包括不锈钢、黄金、白金和钻石。

  在2006年的巴塞尔钟表珠宝博览会上,宝格丽将展出最新限量版Assioma Complication腕表,以拓宽其珍贵Assioma系列。发布两种新款:Multi Complication与Petite Complication。

  仕女腕表系列 (Ladies)

  对于成熟的现代女性,宝格丽亦提供独特的腕表系列。Trika和Ovale腕表献给当代典雅细致的女性。华丽迷人的Lucea腕表则以同名珠宝系列的成功设计为灵感。

  B.zero1 腕表系列以一望便知的螺旋形表壳为特点,令人联想起B.zerol出彩的戒指外形,采用珠母表盘,搭配不同颜色的抛光皮革表带或是金属或橡胶表链。B.zerol系列专门为具有自信且寻找一款独特、尊贵但又带点轻松的表款的女性所设计。在最新型号中,这款腕表系列还提供表圈镶嵌钻石和半宝石的款式。

  Ipno系列代表着宝格丽在腕表世界中的极端创造力。独一无二的作品,蕴含着真正的大胆设计。美学与科技的非凡融合。Ipno腕表系列将钢制、陶瓷和钻石融合在圆柱体中,包含着数字度数和创新调节的机芯。Ipno系列提供两款选择:钢制搭配陶瓷,或边缘镶嵌钻石。两款都配合具备高科技感的丝缎表带。

  Astrale

  Astrale系列腕表成功运用了珠宝的华美设计,鼓舞了其他新型珠宝腕表。

  这一系列的命名汲取了来自星座神话的灵感,钻石和不同外形、切割的有色宝石突出了完美的圆环,宝格丽经典设计风格隐约可见。

  黄金、钻石和有色宝石元素的运用更彰显出这款精致女表的奢华和典雅。

  Assioma D

  在2007年的巴塞尔钟表珠宝博览会上,宝格丽推出Assioma D腕表系列,专为精致优雅的女性特别设计。

  D来自Diva(女神)、Donna(女性)、Diamonds(钻石)…

  以20世纪50年代为灵感,Diva一词有着古老的起源,来源于拉丁语中的“dea”。在神话故事中,这个单词代表着伪装成美丽女子的女神,呈现高贵气质与优雅精致的举止,每个看到她的人都忍不住来自心底的渴望。

  Assioma D系列推出黄金、玫瑰金和白金版本的不同款式,点缀满镶碎钻。

  这个系列更包含三枚镶嵌长方形切割钻石、蓝宝石和红宝石的独特版本,完美诠释着精致优雅的女性气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