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格丽腕表 时光印迹大事记(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 17:44 新浪尚品

  宝格丽腕表 时光印迹

  宝格丽腕表同时适合男性与女性配戴,并因其产品的独特创作和当代风格而彰显每支腕表的独特性。全系列腕表皆通过了最严格的瑞士制表品质标准测试。

  宝格丽自1920年起开始制作铂金与钻石等珍贵材质的珠宝腕表。在30年代的装饰艺术(Art Deco)时期,制作了多款绅士表。40年代,宝格丽腕表采用黄金与钻石材质制作出外形更加柔和的表款,但不蕴含几何图案。50-60年代,宝格丽推出经典的蛇形环绕黄金钻表,很快便成为宝格丽最热销的商品。

  直至70年代,宝格丽成功奠定珠宝与银器的优良声誉后,宝格丽集团才开始扩展其制造精密腕表技术的实力,并大量生产腕表系列。20世纪80年代早期,Bulgari Time成立于瑞士Neuchâtel,全面监管所有宝格丽腕表的创作与生产。1993年,宝格丽开始严格地筛选世界上最具声望的钟表零售商来经销其腕表系列产品。

  宝格丽为了进一步往专业制表的路程迈进,实行垂直整合的策略。2000年6月宝格丽与The Hour Class 达成协议,收购其以高级复杂腕表著称的二大瑞士品牌Gérald Genta S.A.和Daniel Roth S.A.以及相关制造零件的制造厂Manufacture de Haute Horlogerie S.A。新公司名为Daniel Roth et Gérald Genta Haute Horlogerie S.A.。此举措让宝格丽在专业制表领域上又往前跨跃一大步。

  2005年,宝格丽收购了 Cadrans Designs S.A.的瑞士高级腕表零件公司50%的股份,专门负责制作高级复杂表盘,同年10月又收购了瑞士Prestige D’Or S.A. 51%的股份,负责生产制作精钢与贵金属材质表链。2007年,宝格丽进一步收购了Finger S.A.,专门生产高端及复杂的精密表壳。同年,宝格丽与Leschot S.A.签订协议购买机械、仪器和知识产权,从而支持日后研发创新机芯的发展所需。

  通过这一系列的并购,宝格丽实现了在制表领域的纵向融合,并专注于其高品质建设和最优化的生产流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