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格丽腕表 时光印迹大事记(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 17:44 新浪尚品

  宝格丽品质

  宝格丽的创作富有精致完美的精神,每件产品极为注重细节且追求品质的完美,充分展现了宝格丽的特质,将超越自我的渴望与热情响应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完美结合。

  宝格丽珠宝的创作,首先将构思绘制于蓝图上,再由手艺精巧的珠宝师傅以蓝图为本,制作极为柔和圆润、绚丽完美的珠宝。

  珠宝师傅从最早的蓝图开始分析与创作,以选择最适合该件作品的材质与色彩设计,同时兼顾宝格丽的传统与风格。公司成立内部工作室,其目的是以宝格丽的卓越和品质标准为基础,开发珠宝系列。

  此外,1996年,为了向客户提供终极服务,宝格丽创立宝格丽宝石中心,为公司的最主要的一些宝石提供宝石证书。

  以腕表来说,宝格丽成功地结合了优雅与复杂机械兼容并蓄的设计,并以保证高品质著称的瑞士认证标准进行制造和检验。所有的宝格丽腕表皆由位于瑞士Neuchâtel的Bulgari Time制作。

  为确保所有宝格丽产品具有相同的品质水准,宝格丽也以同样的精神和注重细节的态度制造香水。由位于瑞士的Bulgari Parfums直接管理宝格丽香水的创作、制造与经销的每一环节。另外,宝格丽也与意大利制造公司紧密配合以管理丝巾与皮具的创作、制造和经销的每一环节。

  宝格丽与意大利眼镜公司 Luxottica产品研发团队的良好关系,造就了新颖而优雅的眼镜系列。

  客户服务亦是宝格丽非常重视的品质之一。所有宝格丽的销售人员均通过“精英”培训,以期每间宝格丽精品店都能达到同有着百年服务经验的罗马Via Condotti旗舰店相当的水准。

  宝格丽亦审慎选择零售商以保证其能提供与宝格丽精品店一样无可挑剔的服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