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卸任 老牌设计团队再度操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 17:53 新浪尚品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由左至右)Aigner创意总监Udo Edling、Cacharel双人组设计师Eley Kishimoto(Wakako Kishimoto/Mark Eley)、Salvatore Ferragamo的设计师Cristina Ortiz

  伦敦指标性品牌Mulberry的艺术总监Stuart Vevers既然去了Loewe,那么到底谁有本事,肩负起继续人手一袋Mulberry的重责大任呢?《POP》杂志的创办人Katie Grand是首先被提及的名字,最后终于尘埃落定选择了Emma Hill。这位曾经在Burberry,Calvin Klein,Marc Jacobs和Gap负责过配件设计的英国设计师,由她来诠释新一代的Mulberry,可说是再适合也不过。最后在米兰,大风吹的情况则是更为明显:Alessandra Facchinetti离开了Moncler,前往接手Valentino的女装成衣路线,留下的位子则由Giambattista Valli递补。

  而一代宗师Gianfranco Ferré过世后留下来的遗缺,则由Nina Ricci的前任设计师Lars Nilsson接任,原本可说是来年最受看好的品牌之一,但没想到就在他为Gianfranco Ferré设计了一季2008年春夏男装后,就在2008年米兰秋冬女装周发表的前十天,公司突然发出正式公文宣布他们因理念不合而终止合作,说明这次仍由之前的设计团队再度操刀,并且郑重强调2008秋冬整个系列没有一件作品是出自Lars的设计,让人感到错愕。而由巴黎高等时装公会学校毕业的Cristina Ortiz,将会取代Graeme Black在Salvatore Ferragamo长达10年的女装创意总监位置。这位在Prada,Lanvin和Brioni任职过的意大利籍设计师,将为鞋履起家的Ferragamo建立起什么样崭新风格,相当值得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