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大牌掌门人更替精彩好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 17:53 新浪尚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由左至右)Emanuel Ungaro新任设计师Esteban Cortazar、Valentino新任设计师Alessadra Facchinetti、Loewe新任设计师Stuart Vevers

  2008新展望

  那么放眼2008,又有哪些精彩好戏值得期待呢?在巴黎,就属法国之光Sonia Rykiel的引退最受人注目。今年正好是品牌创立的40周年纪念,Rykiel本人选择在此时光荣离开,世代传承的意味非常浓厚。继任人选是由圣马汀学院毕业,曾待过Lanvin和Anna Molinari的Gabrielle Greiss,新气象的Sonia Rykiel是不是还能维持一贯的甜美性感,让人期待。

  而三年来换了三任设计师的Emanuel Ungaro,这次终于由新任总裁Mounir Moufarrige,钦点年仅23岁哥伦比亚裔英国籍的Esteban Cortazar出线,一片空白的履历表就被委此大任,可说是跌破众人眼镜。另外像是Cacharel请来同样以印花著称的双人组Eley Kishimoto(Mark Eley和Wakako Kishimoto)操刀,要如何在相同市场下区隔出不同风格,是目前品牌面临的最大考验。最后José Enrique Ona Selfa黯然离开Loewe,则被视为是品牌想进一步抢攻手袋市场的大动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