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chino 小老鼠走秀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 11:07 新浪尚品

  意大利不仅仅有玛莎拉蒂——全世界60%-80%的高档汽车设计源于意大利;意大利不仅仅有FENDI(芬迪)、Prada(普拉达)、GUCCI(古琦)、ARMANI(阿玛尼)等品牌——在全球奢侈品牌中意大利出品约占70-75%。为什么是意大利?意大利设计背后到底隐藏着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

  从3月25日-4月23日,新浪尚品特派“源点”报道组将探访这个创意产业和奢侈品之国,我们去看那个隐没在幕后的意大利。


旁边的观众栩栩如生

  moschino始终是我最爱的设计师之一,喜欢他的理由太简单了,搞怪,不按牌理出牌。


米兰的Moschino橱窗里有一群走秀

  上一次打开moschino的网页,出来一只鸭子,穿着英国国旗T恤,看着你。


Moschino橱窗

  现在走到米兰moschino门口,大门门闩仍然用两半的桃心代替,但走到橱窗你就傻了眼,橱窗里面摆了CATWALK,但是走秀的不是别人,正是小老鼠,而且还是小白鼠,多数女孩子都怕老鼠,不知道这里的老鼠你怕不怕,看秀的椅子是phlippe starc。  


门上有个漂亮的心形锁

  08年3月25日:慕尼黑机场:会变色的“水立方”

  08年3月27日:入住威尼斯最古老酒店

    08年3月27日:试吃威尼斯最古老酒店地中海餐厅菜肴

  08年3月30日:发现MPORIO ARMANI占领罗马火车站

  08年3月30日:罗马满街奔跑Smart

  08年3月30日:旁观圣马可广场的夜潮

  08年4月1日:探访意大利珠宝

  08年4月1日:奢侈品之都米兰的精神之秘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