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PORIO ARMANI占领罗马火车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 09:50 新浪尚品

  全世界的汽车设计60%到80%都来自于意大利,在高档产品方面,意大利产品占到大约70-75%。为什么意大利品牌在如此之多的领域中都出类拔萃?Prada到底有什么好?意大利产品背后到底隐藏着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

  在接下来一个月的时间里,新浪尚品特派报道组将探访这个创意产业和奢侈品的圣地,全息解构一个不为人知的意大利。

  新浪尚品特派报道组 探访不为人知的意大利


罗马火车站的大厅


气势磅礴的广告牌

  3月27日,新浪尚品“源点”探访小组乘坐欧洲之星到达罗马,辅下火车,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在列车时刻表旁边一排巨大的EMPORIO ARMANI的广告,气势非凡。巨大的时尚广告牌四处林立,四处可见Sisley等品牌的时尚橱窗——不同于米兰火车站的气势磅礴和威尼斯火车站的浓郁传统,罗马火车站提醒我们:罗马并不只有斗兽场,它要比我们想象中更时尚。


小浪在罗马火车站


小浪在罗马火车站2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