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尼黑机场:会变色的“水立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09:51 新浪尚品

  全世界的汽车设计60%到80%都来自于意大利,在高档产品方面,意大利产品占到大约70-75%。为什么意大利品牌在如此之多的领域中都出类拔萃?Prada到底有什么好?意大利产品背后到底隐藏着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

  在接下来一个月的时间里,新浪尚品特派报道组将探访这个创意产业和奢侈品的圣地,全息解构一个不为人知的意大利。

  新浪尚品特派报道组 探访不为人知的意大利


慕尼黑机场

  3月22日,新浪“源点”探访小组到达慕尼黑机场。在慕尼黑机场发现这个貌似水立方的屋子。实际上这是个信息中心,里面设置有电脑、等离子电视和舒适的座椅。在机场等候的人们可以在里浏览互联网、观看新闻。而商业人士们甚至可以利用候机的时间,在这里开个小型会议。电脑键盘的设计很特别,是固定在桌面上的金属按键键盘,触摸时手感极佳,更加让人有进入未来科幻世界的感觉。而这个信息中心的外壳,隔一段时间会换一个颜色:由白色变成红色,再由红色变为蓝色,非常奇妙。


会变色的“水立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