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正文

彩色珠宝的巧妙利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0日 08:27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彩宝与K金的新色彩组合

  谁说蓝宝只能和白K金搭配,而黄色彩宝配白金就显老气?!半宝石的色彩更为清丽,更适合与各种颜色的K金相搭配。本季彩色宝石与K金在色彩上的全新搭配,是今年彩宝色彩设计的一大亮点。

  BVLGARI地中海伊甸园系列戒指   BVLGARI(微博)地中海伊甸园系列戒指

  从来都不知道白色珍珠与彩宝和黄K金的搭配,可以如此和谐,且春意盎然。

  LOUIS VUITTON Charm系列 Coeur ailé项坠   LOUIS VUITTON (微博)Charm系列 Coeur ailé项坠

  还有比彩虹更炫目的色彩吗?彩色晶石与黄K金的结合,插着彩虹翅膀的心飞向你爱的人。

  阮仕珍珠 黄K金白色珍珠项链 阮仕珍珠(微博)白色珍珠项链

  白色珍珠的温润色调搭配充满流线形设计的黄色K金,更加时尚。

  半宝石珠宝的再度回潮

  玛瑙、绿松石等半宝石在设计师的全新设计下,更加时尚,现代感十足,重新杀回时尚珠宝界的大本营。

  曼谷银 玉面冰姬系列项链   曼谷银 玉面冰姬系列项链

  面具脸设计的白玉髓材质,晶莹剔透,带有不可抗拒的神秘感。

  七彩云南 红珊瑚胸针   七彩云南 红珊瑚胸针

  红色珊瑚与钻石相结合,钻石光芒映照着红珊瑚的娇艳。

  瑞红 风华绝代 红玛瑙系列吊坠   瑞红 风华绝代 红玛瑙系列吊坠

  红玛瑙再度袭来,温润的红色更加温暖人心,中式服装立领的设计,优雅可爱,中空的玛瑙石,灵透优雅。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