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正文

戒指玩起新花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0日 08:27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戒壁设计新花样

  戒指的戒壁设计开始花样迭出,不再只是千篇一律的简单素圈,花朵型、镶钻款都是今年的大热和潮流,如果你打算在今年结婚,需要选择钻戒,那么一定不要忽略戒壁上的设计。

  CHUAMET Bee My Love 系列戒指   CHUAMET Bee My Love 系列戒指

  如蜂巢的优美几何造型优雅可爱,可单独佩戴,亦可无限组合。

  七彩云南 掌上明珠钻戒   七彩云南 掌上明珠钻戒

  镂空的戒壁设计以及钻石镶嵌使得钻戒更加轻盈璀璨,整体放大了钻戒的光芒,且又不显累赘。

  COULISSE戒指 将大象的鼻子幻化成戒指的戒壁,带着趣味与异域风情的优雅。   COULISSE戒指 将大象的鼻子幻化成戒指的戒壁,带着趣味与异域风情的优雅。
  瑰宝 净致钻戒   瑰宝 净致钻戒

  带有菱形切割花纹的戒壁,可以让钻戒在光芒下显得更为闪耀,同时略有凹凸感的设计增大了钻戒与手指间的阻力,防止钻戒轻易滑落。

  六福珠宝 钻石情侣对戒   六福珠宝(微博) 钻石情侣对戒

  提取“Forever Love”首字母“F”“L”进行镂空处理,不仅美观,且将两人的爱情箴言刻于其上。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