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正文

珐琅彩再度走红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0日 08:27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琉璃工房 “为爱而梦”戒指   琉璃工房 “为爱而梦”戒指

  黑色琉璃开出的花朵吸引着蝴蝶,琉璃这一充满着东方韵味的材质,促成炫美的花朵。

  FREYWILLE Primaballerina手镯   FREYWILLE Primaballerina手镯

  这是一款纪念慕夏·莎拉贝恩系列的粉色18K金手环,彩色珐琅全手绘于K金之上,别有一番风情。

  闪耀钻石多种镶嵌

  单钻与多碎钻相结合,是今年非常流行的款式,而在镶嵌方式上则有了更多以及更为复杂的镶嵌方式,包镶与爪镶等各种新型的镶嵌方式开始层出不穷。

  TSL | 谢瑞麟 Eternal Embrace钻饰系列  谢瑞麟 Eternal Embrace钻饰系列

  以高超的密镶工艺,使多颗精美的钻石紧紧环绕1颗主钻,仿佛爱的拥抱和恒久的守护。精湛的并合镶嵌技术,让每颗钻石紧密相连,合计高达600多瓣的钻石切割面,无论从哪个角度欣赏,都呈现出闪烁无比的钻石光芒。

  潮流珠宝新材质

  陶瓷、彩色镏金、皮革等新材质的运用是今年珠宝设计的亮点,而紫水晶、绿松石、红珊瑚等半宝石通过全新的设计再度回潮,而彩宝与色彩K金的新搭配也是今年值得关注的亮点。

  新材质珠宝的潮流风尚

  皮革、镏金、陶瓷均是今年值得注意的新趋势,带给珠宝全新的视觉感受。

  Alexandre Zouari   Alexandre Zouari

  雅克里材质与水晶石的完美结合,将女生的甜美展露无遗。

  百利金 豹纹戒指   百利金 豹纹戒指

  豹纹元素席卷时尚界,珠宝界自然不能被落下。

  Alexandre de Paris戴安娜系列   Alexandre de Paris戴安娜系列

  Alexandre de Paris的设计大师们完美地将由黑色镶边的米色丝带扎系而成的优雅蝴蝶结呈现在经典的戴安娜系列发饰上,在精湛制作工艺的打造下甚至连蝴蝶结末端垂下的丝带都显得轻盈飘逸。RMB 1210元

  六福 18K金钻石情侶手鐲   六福 18K金钻石情侶手鐲

  皮革与钻石K金相搭配,镂空的简约设计与黑色皮革相搭配,充满现代都市时尚感。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