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正文

本季珠宝风向指标:立体珠宝成璀璨新生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0日 08:27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时装界年年出新款,潮流指标随风变;珠宝界虽然没有时装界的风生水起,但是亦有它自己的风向指标!今年的珠宝新宠儿似乎比往年都要多,3D的立体设计,全新的镂空工艺,再到陶瓷新材质的闪亮登场,以及托帕石等半宝石风潮的回流,从新设计到新工艺再到新材质的运用,都使得本季的珠宝呈现出多重风情,任君选择自己的最爱!

  策划/肖蓉蓉 执行、编辑/娄静 单品图片/ 于振明 王同

  创意珠宝新设计

  虽然珠宝的璀璨是女人们无法抗拒的诱惑,但是充满创意的设计,却越来越多地吸引人们的目光。3D立体设计开始崭露头角,为了应和春夏季的到来,镂空开始大行其道,而在钻戒的设计上,戒托侧面,以及戒壁的设计成为各个设计师较量的方寸之地,吸引了更多年轻白领们的喜爱。

  立体3D,360度的精美

  不是只有在电影院里,你才可以欣赏到3D。珠宝界也开始流行3D的立体设计。更直观、更现代的设计,让原本只能呈现在二维空间里的珠宝有了更深层次、全方位的美感,真正做到了女为悦己者容,亦自荣的境地!

HERMES立体造型戒指HERMES立体造型戒指

  整体呈现方形的HERMES戒指,通过戒面的凹凸设计,展现略带未来感中性金属光泽。

  瑞红 花样年华系列 红碧玺手镯   瑞红 花样年华系列 红碧玺手镯

  立体的马蹄莲花朵造型包裹着红碧玺宝石,简练优雅,如花立领,藏不住孤傲雪颈。

  Pomellato Sirene系列手镯   Pomellato(微博) Sirene系列手镯

  立体如鱼鳞般的设计,磨砂工艺与抛光工艺的结合更加立体闪耀,宛如古希腊传说中时而幻化为美人鱼的神话人物,使佩戴者感受到幸福晕眩的美妙。

  戒托的方寸之争

  往往人们更注重戒托的稳固性,而忽略了它的美观,而今年设计师开始在戒托上大做文章,镂空、镶嵌,异形,种种独特的设计感,给人们带来惊喜,毕竟细节凸现品质,珠宝更是如此。

  PIAGET钻石戒指   PIAGET(微博)钻石戒指

  戒托的全镶钻设计,更加凸现钻戒的华贵,360度的镶嵌,从各个方面看钻戒都异常闪耀。

  千叶 盛典系列 尊冕钻戒   千叶 盛典系列 尊冕钻戒

  镂空桃心的设计新颖别致,也提高了钻石的透明度。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