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正文

不对称珠宝大行其道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0日 08:27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不对称设计的和谐美感

  时下不对称的美感,越来越能迎合现代人的审美,非对称的设计充满了变化与不确定性,换一个角度似乎就有了别样风情。

  NIESSING 灵动戒指   NIESSING 灵动戒指

  动感活泼的设计打破了金属光感的冷硬,为珠宝添加一丝趣味。

  HIERSUN完全不对称的造型感瞬间就能以独特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不同角度变化出不同的风情。

  百利金 黑珍珠钻石戒指   百利金 黑珍珠钻石戒指

  不规则的花朵纹饰,打破了黑色珍珠的沉闷,流线与镂空的线条可以很好地修饰手型。

  万宝龙Caractère主题Chic-isim系列手链   万宝龙(微博)Caractère主题Chic-isim系列手链

  以圆润凹曲弧线轮廓为代表,从容突显女人的独特性格。标志性的黑白双色美学为主调,亮漆物料融入圆中有圆的凹曲形态中,充满流利动感。

  线条设计动感十足

  设计师们在这一季的珠宝设计中,更加强调了珠宝的线条感,灵动的线条,弯曲延展成优美的弧线,柔化了金属的冷硬光感,让珠宝带给人醉人的温暖。

  ENZO红碧玺钻石戒指   ENZO(微博)红碧玺钻石戒指

  花朵形的线条设计避免大颗粒红色碧玺过于老气,充满了时尚感和现代感。

  TSL | 谢瑞麟 纯金婚庆系列戒指   TSL | 谢瑞麟(微博) 纯金婚庆系列戒指

  错落有致的线条镶嵌着珍珠贝母,拒绝大面积金色的老气,更加具有时尚感。

  多变风格随心所欲

  一件珠宝多种搭配的款式,是今年逐渐兴起的潮流,是商务人士差旅佩戴的最佳选择,出差期间,只需一件珠宝便可搭配不同风情。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