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正文

多变风格随心所欲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0日 08:27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七彩云南 彩色碧玺项坠   七彩云南 彩色碧玺项坠

  小巧精炼,设计简约,突出了碧玺的高饱和色彩,可单独佩戴,也可随意搭配。

  璀璨珠宝新工艺

  珠宝新工艺不断的创新,为我们带来全新的视觉盛宴以及更为舒适的佩戴享受。今年的珠宝在镶嵌方面更加注重多种镶嵌工艺的同时运用,包镶与爪镶的同时运用,让钻戒更为立体,光泽度大大加强,同时也衍生出更多的变化;镂空工艺的大量运用让我们在夏季佩戴时更为舒适,类似蕾丝般质感的镂空工艺,让珠宝的质感更为柔软高贵。

  镂空工艺轻盈度夏

  虽然还没有到盛夏时节,但是珠宝已经开始变得轻盈起来,镂空设计,蕾丝感设计的珠宝都是夏季珠宝的首选,不仅美观,且佩戴舒适。

  TASAKI蝴蝶结戒指   TASAKI(微博)蝴蝶结戒指

  由塑身衣丝带为设计理念而来的戒指,绳结绑带之间带出贵族的奢华气质。

  Alexandre de Paris“万凰之王”胸针   Alexandre de Paris“万凰之王”胸针

  万凰之王系列巧妙运用透视效果,朦胧的底部衬托出表面闪耀的涅槃凤鸟,通体镶嵌的施华洛世奇元素水晶,华丽的造型为红毯走秀打造绝美装扮。RMB 9000元

  Jaff镂空对戒   Jaff镂空对戒

  红18K金镂空对戒,轻盈的戒身,优雅的设计,让佩戴更加舒适。

  瑰宝 仙踪项坠   瑰宝 仙踪项坠

  蝴蝶结的设计让钻石项链坠更显活泼,镶钻与抛光的设计对比,丰富了视觉效果。

  K金与新材质相结合

  琉璃与K金的结合以及陶瓷与银在同一平面的结合,在工艺上都是创新的突破,而将珐琅彩绘于金之上,再一次让珐琅彩走红。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