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五月生辰石:寻找最优质的摄魂祖母绿

2013年05月16日 07:32  新浪尚品 微博

  新浪尚品综合 祖母绿是声名显赫的绿宝石家族中的杰出代表。祖母绿的产量极为稀少,每100万颗绿柱石矿物中仅有一颗是祖母绿,它是绿色宝石中百万分之一的奇迹,其昂贵的价格可以同钻石相媲美。祖母绿是5月生辰石,象征着健康和幸福。而随着被全球色彩权威Pantone定义为2013年的年度流行色,祖母绿又重新站到了时尚界的风口浪尖上。毫无疑问,祖母绿将在接下来的一年中成为珠宝潮流的领导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祖母绿碧绿澄澈的色调是很多明星对它情有独钟的理由。祖母绿高贵典雅的气质使得它成为明星红毯上的常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伊丽莎白-泰勒

  提到祖母绿,我们总会想起伊丽莎白-泰勒。身为一代珠宝女王,泰勒的祖母绿珠宝已经成为拍卖会上的常胜将军,她的一套宝格丽珠宝祖母绿珠宝上镜无数,也是世界上最知名的祖母绿珠宝之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安吉丽娜-茱莉

  安吉丽娜-茱莉可谓是祖母绿的最死忠FANS,各大颁奖礼上的她都喜欢选择最简洁的衣物搭配祖母绿首饰,气场逼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范冰冰

  范爷同样是祖母绿的拥护者。萧邦祖母绿项饰和萧邦祖母绿水滴型耳环和范冰冰的同色系礼服裙相得益彰。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