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12星座幸运宝石带上身

2013年03月21日 08:12  时尚网

  本月因有4 颗星在处女座的伴侣宫,性生活显得相当火热与温暖,有可能因为一夜情的关系发展意外的恋情。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欧泊

  天秤座Libra(09.23~10.22)

  生辰石:欧泊

  愿意为工作付出努力,但却有些职业倦怠,需要获得一些工作的成就感来刺激你的热情。

  对于交易、签约、合作案方面的洽谈,虽然与客户能有大方向的共识,但真正要拍板定案还需要再加把劲,努力一定会有好结果。

  金星在天秤座爱情宫,桃花运上升,容易有可能因为远行、异国以及来自远方的朋友,而发展出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

  当然也可能因为这些人的关系,而有些意外之财、收到些小礼物。

  不管如何,最近天秤座的人气相当旺盛。绝对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人气王!不过一定要注意因为脚踏多条船而引发的意外与争执。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托帕石

  天蝎座Scorpio(10.23~11.21)

  生辰石:托帕石

  天蝎座觉得自己分身乏术,夹在工作、关系、身体等问题之间,相当为难。

  在工作态度上,建议采取不同于以往的新观点,除了加强说话魅力,宜乐意共同合作,结合众人的力量来推动想达成的目标,胜过于自己单打独斗。房子的问题再度重演。加上工作、生活上另一半没能给你什么强而有力的支持,处于孤军奋战的状态。

  这段时间身体如果特别容易觉得疲累,要多补充营养、多休息,让心情平静下来。3 月有机会遇见远方来、或与法律、出版相关的贵人,这些贵人会带给你赚钱的机会,绝对是投资的好时机,一定要好好把握。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绿松石

  射手座Sagittarius(11.22~12.21)

  生辰石:绿松石

  2013 年射手座是大跃进的好时期,心情充满了期待,相当兴奋。因为射手座有机会遇到自远方来,或正准备到其他地方去拜访朋友,当然可能跟爱情、亲密关系与理财投资有关。

  射手座有海外投资的话,可以有些收获。不过2 月23 日开始水星逆行,业务拓展不够顺畅、交易签约的不好推动,以及工作的拖延意外变化,在17 日后将逐渐褪去不利的因素。凭着射手座那讨人喜欢的好人缘与亲切的说话魅力,加上灵活的机智应变,许多不顺的状况将可迎刃而解。在远行、交通容易因为一时疏忽有小小状况,出差远行容易让射手座的身体变得敏感。所以最好还是家里蹲着比较安全。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