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盘点安妮海瑟薇10个最美珠宝造型

2013年03月09日 00:06  VOGUE时尚网 微博

  她凭借《公主日记》一举成名,荧幕上是万千粉丝的女神高雅端正,生活中她灿烂明媚的笑容,还带有一点点的调皮可爱。日前在访谈节目中还自曝和丹尼尔-克雷格的趣事,让人捧腹。2013年,她凭借《悲惨世界》中芳汀一角,横扫美国演员工会奖、影评人协会奖、英国电影学院奖和金球奖,并荣获第85届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我们甄选了海瑟薇10个璀璨优雅的珠宝瞬间,与大家分享公主的闪耀瞬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Tiffany Novo®钻石耳环

  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在2011年奥斯卡颁奖典礼上亮相,她佩戴了一套Tiffany & Co。蒂芙尼[微博]钻石珠宝,其中包括珠宝制造工艺中的杰出作品——蒂芙尼Lucida® Star项链,海瑟薇还佩戴了一对重达10.15克拉的Tiffany Novo®钻石耳环。该钻石所采用的枕形切割,其灵感源自著名的蒂芙尼黄钻(Tiffany Diamond)。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让-史隆伯杰设计的项链

  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作为2011年奥斯卡颁奖典礼的主持人之一,她佩戴由Tiffany & Co。蒂芙尼专属设计师、全世界最伟大的珠宝设计师之一的让-史隆伯杰 (Jean Schulumberger) 亲手设计打造的华美项链闪耀亮相当日盛典,还佩戴了一对蒂芙尼Lucida®钻石耳环。这款典雅别致的耳环采用非凡的蒂芙尼钻石切割专利技术,完美融合了角方形的混合切割风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Tiffany & Co。蒂芙尼钻石手镯

  主持人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在2011年奥斯卡颁奖典礼上艳惊四座。她所佩戴的一款华美的Tiffany & Co。蒂芙尼钻石手镯,设计灵感源自蒂芙尼古典珍藏库。这款极致优雅的手镯令人回想起20世纪二三十年代装饰艺术(Art Deco)时期的经典风格。这款臻美珠宝亦为她的礼服增添了如珠宝般高贵华丽的迷人气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蒂芙尼珠宝套装

  《悲惨世界》在浪漫之都巴黎举办了盛大的首映典礼。首映礼上,著名影星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以华美优雅的造型惊艳亮相。身着枚红色绸缎礼服的安妮•海瑟薇,佩戴蒂芙尼Elsa Peretti®艾尔莎-柏瑞蒂Diamonds by the Yard 铂金镶钻耳钉、蒂芙尼Victoria铂金镶钻手镯和蒂芙尼Metro白金镶钻手镯。设计优雅的礼服与璀璨华美的珠宝相得益彰,令安妮•海瑟薇在首映礼红毯上耀眼夺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POMELLATO宝曼兰朵珠宝

  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佩戴POMELLATO宝曼兰朵[微博]珠宝出席第24届美国制片人工会奖(The Producers Guild Awards)红毯现场。俏丽斑斓的绣花礼裙与叠戴的M’ama non M’ama系列最新镶褐钻款橄榄石及伦敦蓝托帕石戒指顾盼生姿,而飒爽的短发则与精致的Sabbia系列白钻耳钉熠熠辉映。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