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安妮-海瑟薇美丽珠宝瞬间

2013年03月09日 00:06  VOGUE时尚网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蒂芙尼珠宝

  《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在伦敦举办了盛大的首映典礼,身着金色礼服的安妮-海瑟薇,佩戴蒂芙尼Elsa Peretti艾尔莎-柏瑞蒂Diamonds by the Yard18k黄金镶钻耳钉和蒂芙尼Metro 18k黄金镶钻手镯。设计优雅的礼服、利落干练的短发与风格简约的珠宝相得益彰,令安妮-海瑟薇在首映礼红毯上优雅迷人。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蒂芙尼珠宝

  第85届奥斯卡颁奖盛典 (85th Academy Awards®)于洛杉矶隆重举行。最佳女配角获得者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佩戴Tiffany & Co。蒂芙尼2013 Blue Book华贵珠宝系列钻石项链、Lucida®钻石耳环和铂金镶钻手链惊艳亮相,在蒂芙尼顶级钻石珠宝的璀璨中尽显难以抵挡的华贵与优雅。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第85届奥斯卡最佳女配角

  凭借在《悲惨世界》中的杰出表演获得第85届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佩戴Tiffany & Co。蒂芙尼2013 Blue Book华贵珠宝系列钻石手链和Lucida®钻石耳环闪耀出席奥斯卡颁奖盛典《名利场》晚宴(Vanity Fair Oscar Party),在蒂芙尼顶级钻石珠宝的璀璨光华中尽显熠熠星光。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钻石耳环和细款手镯

  有些女星天生就充满了优雅高贵的气质,安妮-海瑟薇就是其中一员。和Chanel白色鱼尾礼裙搭配的钻石耳环和细款手镯并不算华丽,却恰恰彰显出安妮的纯净气质。安妮-海瑟薇也在本届金球奖中凭《悲惨世界》获电影最佳女配角奖。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最美珠宝瞬间

  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金色镂空礼裙亮相第15届美国舞台装设计师工会奖(Costume Designers Guild Awards)颁奖礼。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