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伯爵钻石织就的璀璨华裳

2013年02月10日 01:45  时尚网

  Piaget将女性以美丽不可方物的高级珠宝创作悉心装饰,这些独具匠心的珠宝创作,采用白色钻石、黑色尖晶石和红色宝石诠释出女性独特的魅力特质。白色光华从钻石外照射进去再折射而出,代表着女性由内及外的魅力。

  Piaget极具诚意地为每一件由高贵优雅的模特呈现的高级珠宝,订制了专属婚纱。是的,只有爱情的美妙,才能淋漓尽致地诠释珠宝的璀璨。Piaget推出的全新Couture Précieuse(璀璨华裳) 系列,是向绰约女性姿采的致敬。身为世界顶级钟表暨珠宝制作大师,再一次将力量与优雅揉和为最具识别性的风格,藉由华丽创作再次诠释慑人与优雅气质的品牌精髓,为女性打造独特的腕表与珠宝,展现非凡绰约的风姿。Piaget 将女性以美丽不可方物的高级珠宝创作悉心装饰,这些独具匠心的珠宝创作,采用白色钻石、黑色尖晶石和红色宝石诠释出女性独特的魅力特质。白色光华从钻石外照射进去再折射而出,代表着女性由内及外的魅力;看不透的黑色寓意女性不可言说的神秘及高贵;而红色是血液的颜色,象征生命与热情,每一个女性都值得爱与被爱。这一场宝石的幻术,为我们缓缓揭开了女性美丽性感的神秘面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Piaget璀璨华裳系列18K白金材质指环

  Piaget璀璨华裳系列18K白金材质指环,镶饰227颗圆形美钻、13颗长方形切割钻石、1颗古典玫瑰式切割钻石、1颗中央梨形切割钻石及一颗Asscher祖母绿切割钻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Piaget璀璨华裳系列18K白金黑色尖晶石珠项链

  Piaget璀璨华裳系列18K白金黑色尖晶石珠项链,镶饰钻石、红碧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Piaget璀璨华裳系列高级珠宝手镯表

  Piaget璀璨华裳系列高级珠宝手镯表18K白金材质,搭载Piaget 56P石英机芯。手腕的纤细线条,如同女性的小蛮腰,以高级珠宝精工细缝的蕾丝,彼此交缠萦绕,如一曲优雅的颂歌。机芯转动之间,时光为之驻足停留。唯有懂得如何获取这位幸运拥有者欢心的人,才能一窥它的秘密。

  那是种犹抱琵琶半遮面的诱惑,还有什么比委婉细腻的透视艺术呈现更令人为之神魂颠倒的?Piaget 为肌肤披上钻石织花,犹如一抹气息般的轻盈飘逸。如同奢华的蕾丝或令人惊叹的花边礼服或是洁白纯美的婚纱,若隐若现的皮肤,在银白无瑕的白金和亮丽的宝石衬托下,如同惊鸿一瞥的丝质顺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Piaget璀璨华裳系列之钻石织花18K白金项链

  Piaget璀璨华裳系列之钻石织花18K白金项链,镶饰1513颗圆形美钻、133颗方形切割钻石、4颗梨形切割钻石及11颗玫瑰形切割钻石。不对称的设计,如同个性华裳的衣领,紧贴肌肤,璀璨闪耀,魅力无敌。诱惑的奥义,蕴藏在颈际由金质丝线及钻石所织绣出的华丽项链里(G37LJ900)。整体镂空、清晰可辨的网目结构使其状似蕾丝。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