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Piaget璀璨华裳珠宝

2013年02月10日 01:45  时尚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Piaget璀璨华裳系列之钻石之花18K白金镶钻手镯腕表

  Piaget璀璨华裳系列之钻石之花18K白金镶钻手镯腕表。复刻自1970年代原创腕表,灵感源于编织服饰。表带部分彰显了伯爵工坊珠宝大师们极具历史意义的专业造诣。金质全部由手工打褶、编织成网状,与时尚女装设计师的工作内涵无异。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Piaget璀璨华裳系列之钻石织花18K白金镶钻石及红碧玺项链

  Piaget璀璨华裳系列之钻石织花18K白金镶钻石及红碧玺项链、耳环。扇型中央雕刻细腻的红碧玺,映衬着精细镌工的网状饰纹,营造出光与影的穿透游戏。每一只羽扇的叶片节段均分别精镶,乍看恍若它已在下一道微风吹拂前,预备好每一次的开合动作。

  蕾丝一直是女人无法抗拒的诱惑,精致的线条,华美繁复的设计,此系列的珠宝创作,向高级订制服中深黯造型及塑形以使曲线达臻完美的束身衣及缎带取经。散发着璀璨光芒的蕾丝彼此交迭,使人兴起女性肩颈肌肤的感官联想,末端无交迭的部份则以流动形式完美飞扬。独特的组装技艺,甚至整体结构和珠宝分量都经过缜密计算,才能有期待中的柔顺感。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Piaget璀璨华裳系列之闪耀蕾丝高级珠宝手表

  Piaget璀璨华裳系列之闪耀蕾丝高级珠宝手表,镶饰297颗圆形美钻,黑色表盘。搭载Piaget56P石英机芯。流畅线条下的纯美蕾丝,将表盘微妙地与手镯结合,独特的造型设计,带给你不同的时间印记。

  谁说璀璨华裳系列只有优雅和性感?Piaget亦向男士西服取经,将风格独特的布朗德堡图案加入这一场魅惑之术的竞技。惯用在男士身上的图腾,被女性的柔美重新演绎,对于男人来说,更是一种无法自拔的魅惑。这一系列的珠宝借由不同宝石( 钻石、粉色蓝宝石、红碧玺、红色或黑色尖晶石) 的色彩碰撞和极富创意的配戴方式编织出绝美图腾的魔法幻术。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Piaget璀璨华裳系列之绝美图腾18K白金镶钻及红碧玺戒指

  Piaget璀璨华裳系列之绝美图腾18K白金镶钻及红碧玺戒指,白金材质,镶饰120颗圆形美钻及1颗椭圆形切割红碧玺。布朗德堡的经典图案,被巧妙地用作宝石的镶台,如同男人会一直守护着心爱的女人。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Piaget璀璨华裳系列之绝美图腾18K白金镶钻及红碧玺耳环

  Piaget璀璨华裳系列之绝美图腾18K白金镶钻及红碧玺耳环,用红色碧玺和钻石勾勒出的布朗德堡风格的椭圆线弧被用来作为耳间的装饰,明艳的红色宝石旋转在闪耀着钻石灿光的缎带末端,犹如一曲精心编舞的华尔兹。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